喜报!融润展柜入选“广东省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2021-01-21 新浪家居频道

  岁末年尾,广州融润家具展柜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润展柜”)传出好消息。近日,公司顺利通过了广东省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按照2016年修订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融润展柜最早创立于2000年,立足于主业内的细分领域并持续发力,专注于零售商业空间设计、家具制造(专业展柜、酒店家具、创意办公家具),依托全球各地区零售商业空间资源,成为了国内最早从事细分行业的制造成长型企业之一。

  至今,融润展柜已经实现了设计、生产、加工、运输、装修的完整产业生态,在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过程中,致力于细分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以高、精、尖、快的思维战略推动品牌的发展。

  近年来,融润展柜坚持走科学发展道路,实施创新驱动,注重制造和技术先导发展战略,对专业高端展柜的设计与制造也有丰富的技术沉淀,并持续努力开发行业新技术和新产品,新增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另外,公司还拥有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OHSAS18001认证等。同时,展柜产品也获得中国绿色环保推广认证。这些证书标志着公司在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流程化建设的架构基本搭建完成,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提升业务水平提供了保障和支持。

  目前,公司已服务了全球超过70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的商业空间中,保持着高端设计制造的基础和实力,可以快速响应海内外需求,且具备打造更高端、更复杂产品的能力,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

  (获取更多精彩,请关注融润展柜公众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