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闪亮登场|尊卓陶瓷携手《中国好声音》赢得全国人民高度关注

2021-05-24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5月,多次荣获陶瓷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的尊卓陶瓷,携手《中国好声音》官方赛事亮相北流赛区,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王牌对王牌,品牌闪亮登场

  中国好声音作为连续十年国内最**的王牌节目,2021年将在全国34个省、直辖市73城同步开启150 场赛事,吸引全国14亿观众持续关注,线上累计播放量达20+亿。

  在业内久负盛名的尊卓陶瓷创立于2002年,在国内市场拓展耕耘多年,全国累计1000多家店面,产品赢得百万业主好评,广泛应用于众多高档别墅、星级酒店和市政工程。

  本次联手中国好声音强大的传播力度,将使品牌价值得到快速飞升,再次让全国老百姓深入了解这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广东佛山瓷砖品牌。

  **IP +**流量为原创点赞

  中国好声音拥有独立原创IP、精良的制作团队和高水准的评委,鼓励参赛选手原创,体现出追求极致的创新精神——这与尊卓品牌蓬勃发展、力争上游的喜势,不谋而合。

  中国好声音受到多主流媒体,如人民日报、腾讯、今日头条、浙江卫视等进行大范围、持续性联动报道。此次合作,除将提升尊卓品牌的知名度之外,也将推动其核心品类——柔金能量瓷砖成功圈粉,销量一路飙升!


  尊卓作为柔金能量瓷砖开创者,掌握国家专利技术,全国销量****,产品在行业内一直以标杆的姿态著称,在柔金能量瓷砖这个品类里已经保持三年的****。

  冠名赞助商角逐者众,尊卓强势突围而出

  众所周知通过赞助**节目已成为高端品牌做营销的主要途径,纵观与中国好声音合作的品牌,不乏华为、蒙牛、加多宝等国内数一数二的企业。

  本次赞助商依然秉承着高标准层层筛选,尊卓陶瓷凭借品牌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好声音》合作伙伴,是公司不断壮大的道路上,作品牌、产品宣传的措施之一。

  作为行业高端品牌,尊卓陶瓷一直秉承“好的不同才能出众”的发展理念,将通过强势线上传播,线下终端门店大力度优惠活动,助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实现的同时,实现“中国好产品向中国好品牌”的华丽升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