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范本|靓家居《我要装新家》纪录片温暖上线,直击装修痛点!

2021-08-13 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频道

  装修的弯弯绕绕有多少?

  “在经历一系列的选择、纠结、商酌等过程后,人比黄花瘦了,钱包比肚子瘪、心累人更累”,恐怕是大多数人装修现状。

  装修颜值不达标、盯装修太耗时、居住不舒适、售后只是摆设......是不是你所担心的装修难题?这也是真实上演过甚至正在上演装修案例

  装修难,难于上青天!装修不仅需要考虑设计、居住体验、售后水平、时间成本,还有装修公司的强大实力!在经历装修九九八十一难过后,TA们终于喊出了那句话《我要装新家》!

  这部由专注于泛家居行业的垂直行业媒体新浪家居携手助力客户“从房子到一个家”的20年整装连锁品牌靓家居推出的温情纪录短片《我要装新家》,因其准确的捕捉装修业主的装修痛点,引发网友热议。

  影片一开始

  四位业主(设计师吴小姐、创业者黄先生、家庭主妇李女士、白领崔先生)依次亮相并介绍自己,并简单介绍自己理想中的家以及装修新家时最担心的事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装修也是如此。设计师吴小姐表示想要高颜值且具有设计统一性的房子;创业者黄先生因为工作繁忙没时间盯装修,省心省力是他最大的装修诉求点;家庭主妇李女士想要一家五口居住舒适且两房改三房;白领崔先生则表示找到好的装修公司,免除后续售后问题是主要考虑点。

  但是,TA们还是很幸运滴~

颜值控家装有执念?

靓家居整装服务一步到位!

  设计师吴小姐对生活的要求比较高,房屋颜值、风格、设计缺一不可,于是选择了靓家居整装服务,设计师亲自上门商讨装修方案,最后敲定的是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设计师表示,靓家居可以提供硬装、软装、家电一体化设计,产品摆放、搭配,都可以提前规划好,这可以避免点位设计不合理,家装风格不统一等问题。

工作狂没空盯装修?

线上交流方便又放心

  创业者黄先生半年前就收楼了,但是由于忙碌的工作抽不开身,没空全程盯装修,因为朋友推荐所以选择靓家居整装服务。黄新生表示,靓家居整装服务全程可以线上交流,靓家居工作人员也会自主报备装修进展,还可以在手机打开靓家居小程序“工地助手”查看进度以及商讨解决方案,方便又放心。

两房改三房怎么办?

“旧房翻新”套餐全包无隐形消费

  家庭主妇李女士表示由于一家五口在同一个房檐下,孩子长大了也要和自己与老公同住一间房,想要两房改三房,所以她选择了靓家居“旧房翻新”套餐。靓家居工作人员表示,该套餐为公司全新研发,是打拆、修补、设计、主材、辅材、施工、水电、售后等8大全包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化解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等业主担心的问题。

装修公司不靠谱怎么办?换!

家门口即有店,问题不过夜!

  白领崔先生表示第一套房子装修时跑遍全广州建材城,而且找的装修公司、装修工人互相推卸责任,让自己身心俱疲。所以这一次装修选择了朋友推荐的靓家居,在家门口购物中心就有店,任何问题直接到店解决,非常专业省心!

  毫无疑问,优秀的装修公司需要有强大的实力背景。20年整装连锁品牌的靓家居,专注对整装产品品牌筛选以及整装师傅、设计师全方面培训,助力业主“从房子到一个家”的美好愿景,用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真诚的服务态度打动了无数业主的心。

  回归这部纪录片,靓家居选择了四位极具代表性的真实业主,用真实的装修经历向观众展示出装修所遇困难以及装修的考察点,有利于让观众在装修上“避坑”,同时也有利于打破装修不透明、装修公司推卸责任等行业乱象,保障消费者权益。

  业主装修需要的不是一句口号,也见惯了太多的哗众取宠,只有用真诚才能打动真诚!

  靓家居,从房子到一个家,懂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