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年度最高奖项|IAM熟水机荣获GG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

2021-12-16 新浪家居频道

  作为中文互联网杰出的科技门户,2021年中关村在线(ZOL)发布官方至高奖项“GG100”,用以表彰年度科技行业标杆产品。近日,中关村2021“GG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奖”名单正式公布,国际轻奢智慧家电品牌IAM研发的熟水机从众多优秀科技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荣获GG100的获奖产品。

  中关村在线深耕科技领域,是国内杰出的IT信息与商务门户,此次“GG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奖”的评选是基于产品的设计创新、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用户口碑等4个维度,由资深专家、各领域达人及用户组成的评审团从上千款数码产品中甄选出100款代表年度行业标杆的产品。

  据了解,IAM熟水机X6能让消费者“3秒喝上凉白开”,填补了当前市场上的空白。在外观上,IAM熟水机X6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简约外壳配上现代化线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IAM熟水机主机表面还进行了磨砂工艺处理,触感细腻,不粘指纹。这款熟水机还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包括绅士绿/黄昏灰,方便用户选择喜欢的颜色以便搭配室内家居环境。

  IAM熟水机X6除了赏心悦目的颜值,最吸引人关注的还是“1秒即热,2秒冷却,3秒喝上凉白开”的强大功能。首先在净化性能上,IAM熟水机通过内部多层过滤系统,能够直接将自来水中的固体物质、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等有害物质直接进行过滤。并且在过滤系统中,iam熟水机还加入了口感滤芯,让过滤出来的饮用水口感更好,做到喝起来真的“有点甜”。

  在IAM熟水机X6中过滤后的净水,通过搭载的iHe’s系统,采用第三代稀土厚膜瞬间加热技术,1秒即热,可以迅速将水从常温烧开,然后通过内部即冷模块,能在极短时间内将沸水降至适饮用的温度——真正做到3秒喝上凉白开!

  不仅如此,IAM熟水机还将现代人生活倡导的健康管理进行融入,开发了适配功能的APP,通过手机端,使用者可以清晰查看自己、家人日常饮水习惯,不仅能够等到专业的饮水方案推荐,也可以协助使用者进行饮水健康管理。IAM熟水机X6非常适合想要获得健康饮水体验、希望随时喝到适温热水的朋友们。

  此次IAM熟水机荣获首届中关村GG100(Good Gear 100)大奖,充分展示了消费者、专业机构和领域达人对IAM熟水技术的关注和肯定,以及对IAM熟水机X6这一款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产品的极大认可。未来,IAM将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在熟水机这个全新品类上,继续开创无限的可能,为广大用户持续带来更多“精致、格调、不凡”的高品位生活解决方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