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王志伟|大角鹿首创终端设计帮扶,提升门店市场竞争力

01-13 瓷砖 新浪家居频道

  从辽宁到广东佛山,跨越大半个中国,王志伟用八年时间见证大角鹿的繁荣,也认识到了大角鹿的匠心精神。在采访过程中,“匠心”、“初心”、“精神”成为他口中的关键词,而这,也深深地刻进了他作为大角鹿空间产品应用设计师的骨血之中。

  王志伟大学主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从事三年的室内设计师,一次偶然的陪客户至大角鹿挑选瓷砖的机会,他与大角鹿双向吸引便成为了大角鹿的员工,从分公司终端店面设计师到负责人,再到佛山总部的培训老师及空间产品应用设计部的负责人,王志伟与大角鹿已相伴八年,他将这一切归结于“缘分”。

  启动终端设计帮扶计划,用作品赢得客户认可

  从雇佣到培训,再到帮扶甚至代工完成终端设计,大角鹿将总部的力量“下派”至终端门店之中:要求高的客户,有总部支援;没办法驾驭的客户,有总部代工。大角鹿秉持着对终端经销商、对消费者负责的精神,增强终端门店的市场竞争力,这便是大角鹿的终端帮扶计划。

  “在陶瓷行业之中,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有作为总部直接帮扶终端门店的案例,而大角鹿专门成立了一个部门去关注设计问题更是不可多得,以及即将上线的小程序更代表了大角鹿对于设计的看重”,王志伟介绍道。而他作为终端帮扶计划中的重要一员——空间产品应用部门负责人,能够将自己的产品落地在消费者的家中,对此表示非常自豪且欣慰:“用自己的作品得到公司及客户的认可,也算是不忘初心。”

  除此以外,大角鹿每一款产品都做出了全景展示效果,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图,便于经销商宣传,也便于客户选择;引进酷家乐先进展示效果以及线上培训教学,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宣传上,大角鹿紧随时代潮流,在当下流量较高的抖音、小红书、快手等APP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输出家装案例以及设计知识,为消费者避坑的同时也推广了大角鹿的产品。

  据资料显示,大角鹿瓷砖经销商、消费者转介绍率超过60%,2021年经销商突破2000家,全国专卖店3000多家,已出口全球68个国家,这一系列数据都是大角鹿匠心精神的有力辅证,也是经销商、消费者对于大角鹿的信任使然。

  耐磨×颜值两手抓,用技术提升解决消费者痛点

  空间设计不是凭空而生,而是需要有坚实的物质基础,巧妇亦难为无米之炊,大角鹿深谙此理。

  回归瓷砖产品本身,耐磨是产品耐用性的考量,颜值是消费者居住幸福指数的重要衡量,二者缺一不可。王志伟对此表示,大角鹿已经对此布局多年,并通过不断提升的技术手段,抢先占领了市场。

  耐磨作为瓷砖的基本属性,市场上大部分的瓷砖却面临着不耐磨的弊端,使用不耐磨的瓷砖不仅会造成表面花纹磨损,还会造成污渍渗透影响美观,甚至导致内部产生细菌、霉菌、病毒等情况,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大角鹿则对此下足了功夫。王志伟介绍到,大角鹿与全球最大的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公司共同建立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开发出“超耐磨钻石釉”新材料,耐磨度比普通瓷砖高出3倍,花了更高的成本做瓷砖。

  原创是每位设计师的梦想,王志伟也不例外,大角鹿则为他提供了做原创的平台。王志伟表示,大角鹿专门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伯特担任大角鹿产品研发总监,将自然纹理融入瓷砖之中,创造出独特的瓷砖花色,他再将这应用到空间之中。也正是这样一支国际设计师团队,大角鹿才能以颜值迅速占领年轻消费者的家中。为了追求瓷砖颜值的巅峰,大角鹿更是研发出了超高颜值的“密缝连纹大板”,缝隙小于0.5MM,一张纸都插不进去,王志伟对此表示这是技术与设计的完美碰撞。

 后记

  平台是设计师的舞台,设计师又回馈舞台,以此形成一个闭环,大角鹿与王志伟便是如此。正如王志伟所言:“随着各种软件的横空出世,随着设计风格的轮流登场,未来的产品及设计是向国际看齐的,而大角鹿对此的时刻关注,对经销商、对消费者负责的品质,未来可期。”大角鹿的终端帮扶计划,更是将大角鹿的信誉值拉满,我们也期待更多企业坚持创新精神,让世界看到中国设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