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学生床垫,全方位呵护儿童健康

03-30 新浪家居频道

  今天可是干了一件大事:带着小侄子买了一款床垫,作为家居产品体验官我竟然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床垫:穗宝学生床垫,这确实是身为体验官的失职,但经过了这次体验,我发现了穗宝品牌的不一般,无论是从他们的产品还是他们的服务都做的很好,我们体验的这款学生床垫更是惊艳了我。

  安全除菌,呵护儿童健康

  我们选择的床垫名为黑曜-小王子,这款床垫采用了三重抗菌系统设计:第1重,利用纳米级银离子捕杀细菌;第2重,负离子层为24小时不间断释放,可以有效地分解细菌;第三重,远红外线技术赋能,加速人体循环,有效阻隔了细菌入侵,全方位缓解肌肉酸痛等不适症状。

 精心选材,提升睡眠质量

  这款床垫完全立足于儿童体质,选择了活氧棉作为床垫主材料,同时搭配穗宝环保热压技术,使床垫做到了厚实无噪音,同时长久使用也不容易发生变形,大大提升了其耐用性;多个支撑点设计形成了穗宝儿童床垫独特的支撑系统,让孩子的脊椎在安睡中拥有坚实保护。

  细节把控,助力童心成长

  床垫表面则选择了贝卡特面料,涤纶针织布材质不仅拥有良好透气性,而且使床垫更加耐磨,亲肤透气的特点使孩子在安睡中尽享干爽透气之感,有效呵护孩子敏感的肌肤;床垫表面设计为了蓝色云朵图案,极富童心,让孩子一眼便能爱上他的颜值。床垫周边则是密实精工围边,线条简洁、有力,大大延长了床垫寿命。孩子的淘气有目共睹,而穗宝儿童床垫稳固的防撞边角设计,不仅能有效防止床沿坍塌,而且在孩子玩闹过程中减少了孩子因为磕碰而受到的伤害。

  穗宝学生床垫以其独特的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深深地打动了我,小小的儿童床垫便由贝卡特针织面料、平衡舒压层、活氧硬质棉等多层材质精细加工而成,其中蕴含的匠心品质更不用我多说。穗宝的价值观便是科学精神、创新领先、人文关怀,他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呵护着我们国人的睡眠健康;如果大家近期有选购床垫的需求,不妨去实地了解一下,我想穗宝床垫不会让大家失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