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盲选的爱依瑞斯沙发

04-12 新浪家居频道

  俗话说的好:房子只能给你提供一个空间,而好的沙发则可以让它变得像家;诚然,沙发就是客厅的灵魂,它既可以让我们的家变得舒适、便利,又可以彰显着我们的生活品质。由于我是装修小白,也为了贪便宜,省预算,从无良商家那里购买了一组不知名的沙发,使用了短短一年时间沙发便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质量问题,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于是我开始搜索各大平台的沙发品牌信息,学习购买沙发的指南,罗列了几个准备入手的几个沙发品牌:爱依瑞斯,顾家,左右沙发,同时去了红星美凯龙,挨个品牌去体验了一下,最终选择了口碑和外观都比较喜欢的爱依瑞斯沙发,大家快来围观我选择的宝藏沙发!

  我购买的这款沙发是爱依瑞斯布艺沙发系列中的波瓦纳,因为我们家的客厅比较小,爱依瑞斯沙发的可自由组合轻松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工作性质决定我要常年面对电脑,长时间久坐对我的后背产生了极大的压力,原来的沙发总是不能完全支撑背部,对悬空部分极易造成二次伤害,而这款沙发设计的分段式靠背给了我腰部足够的支撑力,背部与腰部之间不再存在悬空部位,每次坐上去都会给我想要的支撑,搭配做一些背部的放松运动简直不要太舒服!同时波瓦纳采用的棉麻材料有着良好的透气性,皮肤与其长时间摩擦所产生的热量能够快速地排出,座多久都不会有特别捂的感觉。

  因为家里养着一只萨摩犬,特别爱掉毛,他还老是喜欢卧在沙发侧面陪着我,原来的布沙发上全是粘的狗毛,每次朋友来做客都会调笑我这是狗毛做的沙发;换上波瓦纳之后我再也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因为这个沙发外部是科技布的材质,狗子的毛很难留在上面,长时间蹭在上面的污渍拿湿纸巾便可以轻松擦拭掉,这就是传说中的懒人福音。

  家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温暖避风港,但是不舒适的家居产品往往会破坏这样的美好。为自己的小家添置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一些知名品牌,要不然很容易像我之前那样花钱买罪受,尤其是沙发这种长时间使用的大件,一定要追求质量和品质;近期有购买沙发需求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爱依瑞斯,可以把舒适轻松带回家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