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05-30 新浪家居频道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今年全国两会上,“高质量发展”再次成为热词。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要始终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

  转向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中国经济的鲜明特征。新起点上,中国家居生产制造业不断突破自我,行业规模稳步扩大、结构持续优化、业态日益丰富,为转向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环境,在发展的同时不断建设中国品牌、提升国人家居生活品质,用实际行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

  七宝楼台,不起于空中,千尺大树,不立于浮萍。无论是产业突破还是企业发展,都不是空中楼阁和无根之木。为深度赋能产业发展,驱动行业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权威媒体平台新浪家居立足质造中国家居,共同为大国制造正名,重磅推出《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涵盖瓷砖、地板、门窗卫浴、全屋定制、厨房等品类,面向全行业在线寻找100件最值得买的家居精品,为中国美好人居献礼!

  入年鉴者,大国精品。去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联新浪家居致敬国强家好新时代,创行业先河重磅推出《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成为深度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最强工具书,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把握行业潮流,记录时代榜样。为倾力打造可以完整记录中国家居的行业史册,本次年鉴的编撰评审环节启用国内家居产业最具含金量的20大权威协会,同时邀请10余位家居圈最具声量的KOL,从各自领域对入围产品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入围产品将通过众多渠道发行赏鉴,增加品牌美誉度和曝光率。此外,这些优质产品还将在10000家门店同步发行,精准触达家装目标用户。

  “高质量发展”底座,为家居行业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不断出台的扶持政策和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为家居产业发展提供了沃土;大量汇聚的技术创新、匠心产品,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消费需求旺盛,更是为家居行业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通过《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优选最值得买的100件家居产品,为家居消费保驾护航,在持续促进行业与时代深度耦合、产业发展与消费需求深度匹配过程中,用优质产品助力家居企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生动实践。诚邀全行业家居精品投递!

  ·  征集时间:2022年5月25日—6月10日

  ·  征集邮箱:jiajunianjian@sina.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