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石材展精选活动日程发布!

07-27 新浪家居频道

2022.7.30-8.2,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属于石材人自己的年度盛会即将强势启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贵客久别重逢,势必掀起一场空前澎湃的石界热潮。厦门石材展精选活动日程今日发布,来现场跟随导览路线,共同见证行业新生态!

一  听论坛:寻找行业需要的答案


二    展中展 : 诠释材料,链接设计

01  第二届厦门人居空间设计展

A1厅. 7月30日-8月2日

设计行业领军人物梁志天、谢天、张灿、孙建亚、黄永才、崔树、覃思、谢英凯、邓丽司、郑铮等联盟十家石材品牌携手探索理想人居空间,以“一石一生”为主题,以“生”为核心,借以空间展的形式呈现石材的生机、生长、生命力,带领观者走进一个个充满想象的石材世界。

02  第四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

A1厅. 7月30日-8月2日

今年依然邀请朱小杰作为总策展人,以“石头里的花园”为主题,汇聚40余个品牌,10余位建筑师和艺术家,通过艺术、家居、器物、建筑、沙龙、酒吧六大板块,娓娓讲述石头与设计的那些事儿,设计赋予石头温度,让其走入日常生活。在盛“厦”,在石无限的花园里,好设计如花般绽放。

03 天然石材品牌展

A4厅. 7月30日-8月2日

2022厦门石材展特别企划——天然石材品种展,通过向全体天然石材品类展商公开征集、甄选,10个品类、268个品种将成为首年展品。在尽可能追求品种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客观呈现当年最新、最主流的市场趋势。专注于材料本身,我们用行业最通用的样品规格“小方块”直接展示,力求让观众不受任何干扰,第一时间做出判断。

04 石材新业态特展

C5厅. 7月30日-8月2日

传播真知,粉碎谣言,呼吁行动,石材7大新业态将在这里一一呈现,更有多位石界大佬从不同维度分享他们对行业新气象的深度洞见及对行业未来的理性思考。交流,碰撞,反思,提升,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领略不一样的视界和高度。

05 云上厦门石材展 线下演示区

A5厅. 7月30日-8月2日

云上厦门石材展打造“线上展示,线下引流”的双线展会效应。线上展示结合媒体矩阵效应,以产品资讯和深度内容为核心,多角度、多维度为线下展览预热引流,将“厦门时间”从4天延展至365天。演示区提供现场体验机会,还可观看国际展商视频集锦及逛展直播!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