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决下厨使用痛点?请看法国司米橱柜X中法厨房研究所发布成果!

2020-12-16 橱柜 新浪家居频道

  厨房是家里最具烟火气息的地方,它让人觉得温暖。烹饪的美食满溢着对生活的热爱。然而,厨房也是一个战场,一顿饭下来,七零八落的瓶瓶罐罐、碗筷刀具、锅碗瓢盆让人崩溃!

  法国司米橱柜,始自1934,畅销全球24国。86年专研橱柜领域,洞察万千家庭用厨痛点,重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专业解决厨房各种使用难题。为了解决大众在日常用厨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法国司米橱柜联合中法厨房研究所成立课题,从而提升法国司米橱柜专研厨房细节层级,不断优化用户厨房体验。

  正式发布研究成果 专业解锁厨房趣事与技巧

  法国司米橱柜X中法厨房厨房研究所12月16日正式发布研究成果,从多个厨房使用痛点出发成立研究课题,以86年专研厨房的专家力量呼吁大众回归厨房,一同发现并解决厨房中的各种难题。

  1.下厨如健身,汗流浃背还酸痛?

  挥汗如雨,气喘吁吁划船机,还要再来一组!你以为她在健身?不,其实她在弯着腰吃力地擀面......

  2. 脚步变凌乱,二人下厨像打仗?

  用餐过后,夫妻二人凌波微步如竞赛,你以为他们在练习移动闪躲学?不,其实两人是在既没有合理分区,又没有科学收纳空间的厨房收拾厨具,转身分外艰难......

  3. 厨房似火烧,哪有退烧药?

  扑面而来一股热流,犹如置身沙漠。你以为他在探险?不,其实他是在历经煎炒炖煮的高温厨房中汗如雨下。

  日子久了,厨房的东西越来越多,不便之处,就逐渐显现!厨房使用不顺手、用厨清洗难收拾、收纳空间小而乱、备厨高度弯腰累......开火做饭犹如新兵下场打仗,手忙脚乱!这样的厨房让人失去下厨动力!究其原因,都是因为厨房布局不合理。

  12月16日,经过多次实验研究,法国司米橱柜X中法厨房研究所正式发布:减少厨房体力消耗学、厨房高温控制学、降低下厨湿身概率学、收纳空间合理规划学、改善动线混乱步伐学五大课题研究成果,从根源解决多种厨房使用痛点问题!

  同时更以匠心精神,以“中法厨房研究所”IP深化品牌在厨房领域的研究课题,提升专研厨房细节层级,持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强化法国司米橱柜的专家品牌形象。

  如何让厨房更专业更舒心?快来响应法国司米橱柜的号召,跟着拥有86年定制橱柜经验、畅销全球24国的法国司米橱柜加入#中法厨房研究所,成为研究员,解决用厨痛点吧!

  分享厨房时光 #这个厨房有点意思 抖音挑战赛开启!

  在这一场厨房研究浪潮中,法国司米橱柜在全平台邀请热爱生活的广大群众带着探索的目光,共同研究发掘“既能美观舒适,又清奇有趣”的厨房奇妙领域!

  法国司米橱柜X中法厨房研究所征集研究员的同时,也在抖音上发起#这个厨房有点意思 抖音全民任务,邀请用户与法国司米一起解决厨房痛点,分享美好下厨时光。它可以是厨房收纳技巧,可以是厨房装修心得,可以是中法美食分享,也可以是关于厨房的趣事!

  未来,法国司米橱柜将继续秉承品牌温度,持续为大众展现法式厨房专家的专业品质,为千万家庭带来更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欢迎大家共同加入,成为热爱生活的中法厨房研究所的一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