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开放式厨房布局 回归原始与自然之美

2017-12-12 厨房

  崇尚感知自然材质,回归原始与自然之美。常常以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风格面世,营造出闲适、悠然的家居环境,北欧风格开放式厨房设计亦是如此,在塑造简约而自然同时,还十分遵从人性化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将自然界的材质运用于餐厨的装修、装饰中,展现淡雅节制之感。将厨房结合工作区,这样大胆的设计,需要勇气才敢尝试吧。或者说更为豁达随性的人才愿意这样做。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太独特了,但未尝不可。

  来看看就餐区吧~ 将餐厅与客厅结合,这真是小户型觉月空间的优良案例。隐约优雅的刻花壁纸,充满质感。朴质五花的厚实餐桌,以及白色餐凳设计,与周围整体环境融合的恰到好处。

  餐桌椅在开放式厨房间的摆放,不能影响烹饪操作空间,当餐椅拉出时,椅背距橱柜要在1米以上,而一般的餐桌椅至少要占2米的宽度,再加上橱柜的进深,就要求厨房长或宽的一边至少在3.6米以上。

  开放式厨房的台面不应放过多的炊具,以保证其美观性。因此需要橱柜的储物功能尽可能大一些,能将一切的“不美观”都装到柜子中。

  地毯。很多人不愿意在厨房用昂贵的地毯,但是地毯却十分适合厨房。深色图案的地毯,可以掩藏一些污渍,而且踩着它柔软的感觉,能让你更享受烹饪的过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