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新浪家居助力博仕门窗第二个“5年增长10倍”第七年

02-25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25日,新浪家居与博仕门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正式举行,双方强强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博仕门窗始创于2009年,专注于高端品牌门窗定制,拥有11万平方米生产基地,保障15天货期承诺。博仕门窗深耕十余载,坚持独立自主研发新品,紧跟时代发展速度,每年推出两次新品发布;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品质更佳、性能更优的门窗产品,创下5年增长10倍的增速,连续6年高速增长。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垂直媒体,深耕家居行业多年,承载国内第一量级装修用户,与家居行业诸多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从分析研究家居行业消费者行为轨迹入手,新浪家居打造了家居行业海量信息的分发体系 ,有超16万条装修资讯,PC门户日均浏览量达300万,触屏版日均浏览量达到200万。在家居营销领域方面还有国内最大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国内第一个家居直播平台、国内外设计师最信赖权威媒体平台等,从产品创新到品牌营销深得业界认可。2022年,新浪家居将助力博仕门窗,深度赋能品牌发展,用品质门窗铸就美好人居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