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高标准K值与抗结露因子,博仕门窗强势进攻北方市场

02-25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门窗频道报道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博仕门窗连续多年保持高额增长,与其开拓市场抢占发展先机的战略布局密不可分。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在稳定南部、东部、西部市场的同时,博仕门窗已着手开拓北方市场。

  因气候差异,南北方门窗性能存在明显的不同。针对北方干燥、严寒等气候特征,博仕门窗不断进行迭代创新,研发新产品。V11系统窗便是博仕门窗针对北方气候准备的重磅产品,极大提高了产品保温和抗结露性能。

  从检测报告可知,V11系统窗的传热系数K值为1.45,达到了8级。根据国家标准可知,传热系数K值越低,产品的隔热保温性能越好,在2021《铝合金门窗》新国标中,便规定门窗保温隔热性能全新标准——传热系数K值<2.5,1.45已远低于国标2.5的数值。同时,为增加门窗抗击北方结霜、结露等现象的能力,博仕门窗北方系统窗抗结露因子>75,达到最高等级十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