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配!高性能!博仕门窗新品正式发布

02-25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新浪门窗频道报道  作为专注于高端全屋门窗定制、以产品创新为驱动的“年轻”企业,博仕门窗一直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输出高品质门窗。其中,K11系统窗与M6C推拉门是其今年主推的两款新品,轻奢美观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了产品性能。

  K11系统窗拥有2mm主壁厚,采用加强中柱,倒钩腔体压线,与多道支撑承重的超大玻璃,使得窗户更加牢靠,抗风压性、隔音性、密封性等性能更加优越。同时,K11系统窗还配置了海达复合胶条、德国泰诺风隔热条、希美克五金等高标准辅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M6C推拉门采用局部加强设计,框体多螺丝孔定位,内外压线与室内外打胶等,不同层次加强门扇的稳定性,护航家居安全。

  当下,消费者越来越趋向极简风,K11系统窗与M6C推拉门偏现代轻奢风,极简时尚而不失大方,边框线条自然又流畅,搭配超大玻璃饰面,广阔视野揽尽一窗美景。夕阳西下,闲坐于阳台,端一杯咖啡,望望窗外一览无余的美景,静谧又美好。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欣赏着窗外霓虹闪烁,何尝又不是一种享受。

(K11系统窗产品图)

(M6C推拉门产品图)

  从产品品质与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博仕门窗始终以品质为抓手,以用户体验感为先,不断扩大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特色的优质产品,打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