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绿色•不生活|轩尼斯门窗让家实现“静音”模式,聆听家的声音

2022-12-01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我国提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绿色与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共识,建筑领域的减排节能任务尤为迫切,低能耗门窗成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轩尼斯门窗洞悉消费者需求,选用航空级品质的原生铝,以实力应考新国标,以匠心研发打造隔音降噪的高端系统门窗,减少噪声污染,降低耗电量,实现家居“静音”模式。

  在日常生活中,交通噪音、建筑噪音不仅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长期处于噪音环境,还极易引发身体和心理疾病。轩尼斯门窗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在能源方面,规范企业全面降低自身能源消耗,加强技术研发,有效提升用户舒适体验,完善布局“低碳、节能、舒适”的发展快车道。

  作为门窗行业绿色环保标杆企业,轩尼斯门窗18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并在2022年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使每一扇门窗都被赋予为绿色健康家居生活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

  轩尼斯门窗采用汽车级密封胶条--三元乙丙材质+发泡处理,有效降低噪音干扰,守护宁静的美好生活;其多腔体型材结构的设计更有效隔音隔热,让室内的宁静舒适环境不被外界噪音影响;此外,产品的每个拼接位都采用特殊注胶工艺,三大工序保障每一款窗都是行业内的精品之作,开窗和关窗瞬间体验明显的静音效果。

  追求绿色,崇尚自然,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室内宜居的理想声音环境为30~45dB,轩尼斯门窗倡议营造宁静舒适的家居环境,持续通过品质与环保、低碳、绿色完美结合的方式,多方面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为更多人带来舒适、时尚的人居空间与生活享受,让家居生活远离喧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