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产赋能 浪鲸上榜佛山"首批知识产权培优工程拟入库名单"

2020-09-12 卫浴 新浪家居频道

  9月8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佛山首批知识产权培优工程拟入库名单进行公示,浪鲸卫浴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方面的优势,上榜"首批知识产权培优工程拟入库名单"。

  根据《佛山市知识产权"培优工程"实施方案》,佛山将通过全面实施知识产权"培优工程",提高创新主体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及运用能力,力争到2022年底,全市有效发明专利达到31500件,并确定一批知识产权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培优名录。浪鲸此次入选上榜意味着浪鲸的自主创新实力和知识产权优势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在陶瓷卫浴行业,浪鲸是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的企业之一,26年来已经建立了一套较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打造出浪鲸独有的创新体系。目前,浪鲸共拥有国家专利成果788项,其中包括国家发明专利48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700多项,在行业甚至全社会当属领先。近年来,浪鲸连续揽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等荣誉,现今上榜"首批知识产权培优工程拟入库名单",足以力证浪鲸卫浴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的重要成就。

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企业

  创新发展,知产先行。企业的知识产权建设不仅关联品牌的长远发展,更关系到千万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未来浪鲸将继续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体系,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甚至全社会的积极作用,为佛山知识产权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