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终端 浪鲸安徽"总裁签售 开业盛典"活动火热开启

2020-09-12 卫浴 新浪家居频道

  全省联动,鲸喜来袭!即日起至9月26日,浪鲸安徽"总裁签售 开业盛典"火热开启,9月26日开业当天,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不仅亲临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签售现场,更给现场所有观众带来福利和惊喜,特批"千万返现"回馈消费者,实力宠粉!同时特邀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YOYO将出席签售仪式,倾情助阵,共同推动消费盛宴热潮。

  开业现场由著名主持人YOYO现场主持,与现场消费者近距离互动,派发福利。主持人YOYO气质形象与浪鲸品牌形象相契合,在满足用户在娱乐层面的追求同时,更为用户创造产品以外的附加值。

  品牌董事长亲临助阵、明星的流量效应、高品质的产品盛宴、诱人的优惠政策和丰厚奖品,此次浪鲸安徽的总裁签售活动势必在全国掀起一阵抢购高端的消费盛宴,引爆终端市场。

  (视频:https://v.qq.com/x/page/e3149fwp4vl.html)

  活动期间,在安徽合肥政务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滨湖金源店、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安庆南翔店等浪鲸安徽旗舰店均可享受"砸金蛋"、"拼团秒杀"、"鲸喜抽奖"等一系列劲爆优惠,9月26日消费者更可享受"2699元抢购爆款智能马桶"、"工厂返现"重磅福利,工厂千万返现给广大安徽鲸粉们,只要购买浪鲸产品均可享受订单返现活动。

  为带给终端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浪鲸安徽组织了全省终端精英开展了一场活动启动大会,给终端精英讲解店面氛围布置、销售技巧等干货,解读活动优惠项目及销售奖励机制,让浪鲸安徽终端精英更加深入了解签售活动,同时提高销售积极性,为此次签售活动助力前进。

  浪鲸安徽总代联合浪鲸总部,积极帮扶分销体系,推出利好政策,在市场大环境下,组织大规模联动,把活动落地放在分销场地,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带领分销体系抢占安徽市场份额,提高浪鲸品牌在安徽终端的竞争优势。

  签售活动启动大会的及时召开促使活动高效落实,统一各人员工作步调,浪鲸安徽已为活动做好充分准备,火力全开,决胜终端!浪鲸安徽"总裁签售 开业盛典"火热开启,浪鲸卫浴将用体验说话,用销量证明,让安徽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浪鲸卫浴带来的超值享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