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思萌-雍江御庭私宅

2021-01-31 新浪家居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姚思萌

   重庆摩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雍江御庭私宅》

   项目面积:400㎡


  ♦ 设计说明:

本案位于重庆市雍江御庭楼盘,是总面积200㎡的大平层,总投资200w。 业主是一对从事营销推广的90后时尚潮人夫妇,鞋多,衣多,玩具多,喜爱家中放置各类时尚单品。根据业主此喜好及生活习惯,偌大的空间被设置成一室一厅结构,保留一间屋做卧室,其余房间全部重新布局,改成配套衣帽间、游戏室等符合二人休闲爱好的空间。 空间整体框架线条简约,搭配别致的手工花砖与实木鱼骨拼接地板,符合业主本身时尚复古的气质。入户鞋柜采用整面镜面柜门,既满足了业主超多鞋靴的储放需求,也通过镜面反射让房间更加通透,同时去除超长鞋柜可能存在的压抑感。 业主喜欢在公共区域无拘束地自由活动,因此公区采用全开敞布局,与私区动静分离。西厨面对阳台,在极佳的采光中烹饪每一顿佳肴;壁炉与室外相连,做透明处理,将户外空间引入室内,打破固有空间的死板。 时至今日,家宅已不只是栖息之处,更是很多人自我个性展示的载体。住者塑造环境,环境也反馈于住者,偶尔打破传统住宅的空间布局,设计也需个性之“后浪”。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