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独栋中式别墅里 藏着他向往的生活

设计师

李亚芹

房屋信息

屋主 蔡先生

国内移民

TA的故事

屋主是佛山民营企业老总,奋斗了大半辈子,终于找到了理想生活的诠释。他说道,自己本身是做家装的,对装修风格有要求,喜欢干净利落、精致一点,并且所有材料都是亲力亲为选择最好的。“别墅由新豪轩落地窗组成的,阳光照进来显得很有气势,还蛮合我的心意。”广东雨水多,台风频繁,水气重,门窗的选择更要注重。蔡先生认为始终觉得品质这一关要过硬。为此,他选择了新豪轩柏翠plus断桥系统窗,抗风压性能达到9级,可承受5000pa以上的风压,并搭配了挡水边设计,减少雨水倒灌的发生。

户型图

客厅

广东雨水多,台风频繁,水气重,门窗的选择更要注重。蔡先生认为始终觉得品质这一关要过硬。为此,业主蔡先生选择了新豪轩柏翠plus断桥系统窗,抗风压性能达到9级,可承受5000pa以上的风压,并搭配了挡水边设计,减少雨水倒灌的发生。

厨房

在别墅的茶室门窗上,蔡先生选择了新豪轩柏翠88断桥平开窗,窗户采用了断桥铝型材+20A中空玻璃,搭配了汽车级密封胶条,在隔热性、密封性能上优势尽显。

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