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的极简生活

霍尔茨

设计师

王晓丹

房屋信息

屋主 佟女士

老北京人

TA的故事

业主为幸福的三口之家。在居室分配时,为了满足女主人拥有一个衣帽间的梦想,特别将其中一个卧室改造为衣帽间,另外两个卧室分别为主卧与儿童房,客餐厅采取全开放形式,极大延展了空间格局,视觉明朗宽阔,满足一家人日常生活的全部需求,动线合理,采光充沛,每天的相聚时光,都显得格外温馨、舒适。

户型图

卧室

床头背景墙横向贯穿的设计手法,延续统一的设计理念,两种材质碰撞从色彩到情感,冷与热的强烈反差,形成了艺术的冲突之美,靠窗的位置设置飘窗,闲暇时光可以欣赏窗外风景,同时增加储物空间。

衣帽间

与卧室相连的衣帽间,采取叠放区、悬挂区、静置区融合,满足日常服装衣物等的储藏习惯,每天都能享受不同穿搭风貌为自己带来的快乐。

客厅

以极简风为基础,通过独特的木质纹理凸显质感,彰显轻奢风的高雅意趣,以材质承载情绪,以光影记录时间,追求高品质生活细节,极简有度,轻奢有品。客厅营造出极简轻奢的空间氛围,满墙柜设计不仅满足视觉上的统一,同时增加储物,开放格和跳色内嵌电视柜,打破单一格局,木质纹理在阳光的映照下更显温润,撞色沙发、抱枕更添一丝家的温馨。

厨房

厨房与餐厅紧紧相邻,风格统一,厨房内的动线为洗涮、备菜、制作、出餐,合理规划。

餐厅

厨房、餐厅同时设计墙挂板,采用CPL饰面材料装饰,阻燃、易打理。二者融合,空间开阔,既能满足日常使用,又可以容纳客人就餐,丰富家庭生活的同时,为广交好友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