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 从创造温馨家开始

德国柏丽·定制家居

设计师

杨德富

房屋信息

屋主 何女士

大学毕业留京的人

TA的故事

业主何女士从事律师工作,一家四口居住,喜欢充满生活气息以及温馨感的理想家。她率真果敢,工作繁忙却想给两个儿子一个温馨的家。家居设计运用橙色搭配,明亮饱满的色彩给整个空间带来活力,让人忘却工作上的烦恼,营造更加轻松欢乐的家庭氛围。

户型图

客厅

作为家居空间的核心区域,客厅不仅是身心休憩的港湾,更是家庭成员情感交流的场所。无论享受独处的悠闲时光,还是与家人共处相伴分享快乐,柏丽定制专属厅柜系统,多样化诠释设计空间和功能的意义。柏丽大气通透的客厅背景墙面,灵活多变又错落有致的分隔设计,与珊瑚橙跳色的背板相组合,为空间带来灵动的视觉层次。不仅融合丰富的功能,适用不同尺度的收纳需求,更能展示主人的收藏之物与生活格调。 himolla臻享空间系列组合沙发1810 Talker与商务头等舱系列7502 Master功能单椅,严格甄选欧洲驰名的Longlife头层牛皮面料,不仅易于打理,而且轻盈透气,体验到犹如漂浮在零重力太空当中的坐感。可任意调节角度的头枕、靠背、扶手、腿部支撑,可以实现于坐卧之间的随意切换,拓展生活的无限可能。 VENJAKOB 4233茶几天然质朴的木质纹理点缀银色的金属配件,实木的温润融合了金属的凌冽,工艺精致,简洁流畅的造型给为空间带来轻盈的视觉感。

玄关

家的“转角”通道,作为完成外界与家庭角色转换的玄关空间,也是装饰区域隔断的独立视觉手法。玄关空间采用亚麻棕与珊瑚橙的撞色设计,充满对比却碰撞出令人惊喜的视觉效果。更承载着柜子、抽屉、开放置物架等储物功能,彰显“待客”与“归家”的仪式感。

餐厅

餐厅牵动我们最深层的味蕾,创造每个人对幸福最初的感知,更是分享陪伴的爱意空间。柏丽大家居倾心打造定制化餐厅空间的每个细节,nobilia餐边高柜设计,有效利用空间,方便存取餐具、器皿等零碎物品,重塑空间格局。VENJAKOB ET179实木长桌拥有独特的延展设计,可灵活调整餐桌的长度,以根据不同就餐人数,提供足够的就餐空间。自然赋予的独特纹理,散发出自然质朴的亲切感,一如家人相伴用餐的温馨氛围。精巧的JANE单椅改变传统餐椅的金属支撑结构,以温暖原木作为支撑脚。亦可根据需求增加旋转功能,家人用餐出入无碍,轻松拥有生机盎然的用餐空间。

厨房

生活的优雅、去繁为简,也显见于厨房的设计中。对厨房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功能实现,德国柏丽秉持“形式追随于功能”的理念,让功能性巧妙融入美学设计中。Flash闪亮的高光烤漆白门板,让厨房熠熠生辉,又带有温暖气息,搭配LINE-N极简嵌入式拉手,尽显高贵典雅。内嵌的冰箱、嵌入式蒸烤一体机的设计,都传递着当代生活的精致体验,营造舒适居家空间,打造理想厨房生活。

卧室

归属感的营造,源于每一个生活细节,于心灵休憩地—卧室沉淀下所有的纷扰,回归纯粹与本真的轨迹。经典的灰色床头柜与暖色调背景墙相结合的配色,一个细腻大气,一个天然质朴,相辅相成。床头柜由柏丽厅柜系统打造而成,丰富的功能化模块实现自由搭配设计,更融入丰富的细节巧思。 从卧室移步到专属的步入式衣帽间,为每天的开始精心装扮。从衣物收纳到试衣,甚至化妆,都能在此一站式完成。衣帽间的设计巧妙利用光影,营造出宛若艺术品的陈列方式,方便取用,一目了然,简练的金属框架造型,大气利落。根据主人习惯和喜好定制收纳系统,高效利用空间,解决存储难题。

衣帽间

从卧室移步到专属的步入式衣帽间,为每天的开始精心装扮。从衣物收纳到试衣,甚至化妆,都能在此一站式完成。衣帽间的设计巧妙利用光影,营造出宛若艺术品的陈列方式,方便取用,一目了然,简练的金属框架造型,大气利落。根据主人习惯和喜好定制收纳系统,高效利用空间,解决存储难题。

儿童房

充满童趣的儿童房空间,是家中小朋友发挥奇思妙想的趣味空间。延续了客厅柜体中珊瑚橙跳色设计,满载清新与活力。运用柏丽柜体多样模块化组合的特性,定制打造出适宜儿童高度的小书桌。开放式柜体设计便于放置书籍和取物,舒适地坐在桌边书写、画图、阅读,更好地学习知识、开拓思维。与之相连的衣柜设计不仅在尺寸上做到顶天立地,最大化实现收纳需求,更能解决清洁卫生和空间死角等问题;折叠门的开门方式,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书房

当生活与工作间的界限愈发模糊,居家办公空间追求更轻松、更人性化的氛围,并予以独立的思考空间,更高效赋能。 柏丽定制的书房空间采用简单利落的线条设计,细腻的山棕榈木纹带来优雅且不失现代感的韵味。开放式的储物空间设计,更便于收纳,也可展示艺术品位。

卫生间

浴室是独具个性的家居空间,结束一天工作的疲惫,步入浴室沐浴身心,喧嚣与烦躁仿佛都被一扫而空。德国柏丽定制别具一格的浴室空间,以人体工学设计为基石,融合主人个人喜好与生活习惯,从选材、布局、功能特性到整体设计,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卫浴空间。 低调简约的哑光门板与浅色木纹肌理的开架相结合,能够使室内空间更具质感与层次,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不仅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更方便取用;长拉手可作为毛巾杆,富含人性化的细节考量,为平凡生活增添一份非凡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