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再续元洲装饰营销传奇

2012-11-27 装饰公司

  “中国好设计”家装设计在元洲―1000万元设计礼金大放送

  全国22个分会场全天收取定金764个 交款突破1282万

  11月24日,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家装设计在元洲――1000万元设计礼金大放送”活动完美收官,当天到场客户3000户,现场交定764个,实现现场收款1282万,再续元洲装饰“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营销传奇,成功奠定大型营销活动全国联动成功模式。

  “中国好设计°家装设计在元洲――1000万元设计礼金大放送”大型全国联动活动,是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大型活动的第一场现场活动。依然延续集团主会场和直营公司分会场全程联动、视频同步的模式,活动当天元洲装饰集团拿出1000万设计礼金作为集团大奖,回馈当天到场业主。集团执行总裁钱连山先生、执行副总裁史乙初先生、集团企划营销中心总监刘爱华女士坐镇主会场,元洲装饰全国20个直营公司22个分会场:北京、郑州、石家庄、南京、天津、青岛、重庆、太原、合肥、无锡、大同、成都、西安、贵阳、武汉、沈阳、南宁、包头、唐山、沧州、秦皇岛、佳天下再次实现全国视频同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开场就送出的ipad3大奖、全天5次现金抽奖引来现场业主阵阵尖叫,同时各分会场通过砸金蛋等互动环节送出的其他惊喜,让到场业主大获丰收。

“中国好设计”再续元洲装饰营销传奇图为:全国22个分会场气氛热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