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别墅壁纸选购指南 来自蒂凡尼壁纸的尊贵享受

2013-01-31 新浪家居

  豪宅别墅装修不同于一般的家居装修,成功人士对于别墅的要求,已经从简单的炫富到对生活品质与精神的追求。别墅的装修设计也在向人性化靠拢。好的壁纸不仅仅是装饰材料,还是一件可以用来细细欣赏的艺术品。一些欧美风格壁纸更是凝结了设计大师的精心创意。现代壁纸设计从世界各地寻求创意灵感,设计更加多元。

豪宅别墅壁纸选购指南 来自蒂凡尼壁纸的尊贵享受 

  豪宅别墅装修风格可以分为三大类:一是带着明显区域文化的风格,比如日式风格、中式风格、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东南亚风格等;二是时尚风格,比如人们常说的现代风格、后现代主义风格、简约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自然风格等;三是介于前两者之间的时尚风情风格,比如现在人们所接触到的地中海风格、西班牙风格、意大利风格等。康延补认为:这些带有明显地域特征及时尚风情类的风格也可以用主题风格来加以概括,它可以很具体化,比如希腊风格、泰国风格等。今天,就由小编从这三大类风格入手,带您欣赏几款相应风格的精品壁纸。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