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细选婚房壁纸 诠释最有爱的婚房装修

2013-04-10 新浪家居

  结婚是相爱的两个人一起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誓言的开始。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甜蜜温馨的新房,和相爱的他(她)幸福地过完这一生。奢意壁纸《维罗纳2》版本,让新人筑起优雅而浪漫的爱的小家,和心爱的他(她)相守一生。

  有人曾说,美满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婚姻,神圣而美好,是相爱的两个人相守一生的开始,是两个人勇敢许下一生诺言的见证。婚姻让原本性格迥异的两个人磨去棱角构建起爱的小家,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因此,婚房对于结婚的人来说就有着特别的含义,它是夫妻双方的避风港,它更让相爱的两个人彼此相知相惜、相守相伴。不少结婚的夫妻总会在结婚前花大量的时间装修、布置婚房,一起打造彼此的爱家。而相对于家具而言,不少新婚夫妇总渴望通过壁纸来展现家的温馨、展现对爱和未来的渴望,甚至展现那独一无二的品味。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缠绵之爱让不少新人渴望不已,他们的追爱之旅虽艰辛,他们最终虽然无法生着在一起,但他们对爱的执着与坚贞确是爱情中最可贵的精神,矢志不渝、为爱坚定。

  相爱着的人也因罗密欧与朱丽叶爱上了维罗纳,它风景绮丽迷人,历史悠久,传承了意大利的神秘,也继承着意大利的极致优雅和高贵,是一座迷人古典的城市。不仅如此,维罗纳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是他们秘密结婚的地方,至今竖立着的朱丽叶青铜像和朱丽叶故居仍接受着世界青年男女的膜拜,他们甚至远赴维罗纳许下爱的坚贞誓言。

  奢意壁纸《维罗纳2》版本将意大利语维罗纳的古典优雅、神秘高贵气质完美再现,同时又保留了一份独属于世界爱情圣地的浪漫和温馨,不同的花色图案、不同的色彩搭配,都完美地呈现了新人对甜蜜爱情的渴望、幸福婚姻的向往。今天,小编真诚推荐三种适合新房装修的壁纸,让你和他(她)的爱情在春季尽情绽放。

 素雅舒适风:奢意壁纸《维罗纳2》版本

精挑细选婚房壁纸 诠释最有爱的婚房装修
奢意壁纸适用婚房装修壁纸产品效果展示

  推荐理由:爱情的真意是什么?什么样的爱情才最感人?缠绵悱恻还是轰轰烈烈?其实都不是,爱情贵在真实平淡,贵在细水长流中对彼此的包容与理解。真正长久的爱情与婚姻应该是真实的,应该是信任与包容的。也许没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惨经历,却又他们始终如一的真诚和珍惜。

  这款壁纸用素雅而轻盈的花瓣图案展现出一份清雅淡然的意境,给人一种真诚而真诚的感觉,就像在象征着爱情的与婚姻的信任。而花朵竞相绽放的场景图案又营造出一种贴近生活的温暖气息,瞬间提升了整个室内的温馨氛围,再搭配上白色系、具有古典风韵的家具,增加了整个婚房高贵素雅的感觉,保留了维罗纳城市的古典、美丽韵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