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2013-04-11 新浪家居

  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造型简洁,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与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刻意回避冗余的装饰。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以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铜钱环环相扣的满铺图案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卧室、客厅等公用空间。

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评测品牌: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产品材质:无纺纸

  产品规格:10M*53CM

  风格:现代风格

  工艺:圆网印刷工艺;撒金工艺水性油墨平板印花工艺

  评测地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融合圆网印刷工艺与撒金工艺两种成熟工艺,在优质无纺纸上绘制出多种立体感强,动态多变的团型画面,可以多方位满足生活在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中的人群需求,花型色系以灰白及金属色系为主,与彩色系的家具搭配更显时尚风情。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以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铜钱环环相扣的满铺图案营造出中式风格的生活空间。

评测: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
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细节图

  小编印象:这是一款风格特别中性的壁纸,可能更符合男性居室主人在现代装修风格中的审美需求。整个壁纸的图案在线条设计上给人刚中带柔,平缓硬朗的感觉,色调也非常男性化,是一款很有质感的个性壁纸,应该非常符合年轻男性居室主人的审美。

   本期导读

  第1页: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评测:整体印象

  第2页: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评测:花色、环保、材质、易清洁

  第3页: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评测:阻燃性

  第4页: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8K8505产品评测: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6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