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眼中的2013》第六期——金牌厨柜潘孝贞:创造美好家居

2013-10-12 新浪家居

《他们眼中的2013》第六期——金牌厨柜潘孝贞:创造美好家居
金牌柜总裁 潘孝贞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潘孝贞,作为一个家居人,对幸福的理解除了惯常所说的身体要健康、事业要成功,还有一个特殊的含义就是:从事创造美好生活的家居行业。他希望帮助千千万万喜欢美好家居生活的人实现他们关于家居生活的梦想,获得另外一个层面意义上的幸福感。

  在这种追求“别样”幸福的职业道路上,潘孝贞走得坚决有力。他声称做企业要高、精、尖、专;他聘请欧洲和台湾专家任首席设计师和技术顾问;在他的理念中,要将信息化手段“武装到了牙齿”。正是在这样一位企业领导人的带领下,2013年,金牌厨柜开始冲刺成为行业内的“金字招牌”。

  新浪家居联合珠江影视独家重磅推出“他们眼中的2013”之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上一页1234下一页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