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之趣 欧路莎凯旋路生活时尚馆探店

2014-08-28 卫浴 新浪家居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将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预计2014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一举达到286.1亿元,曾经如同科幻大片中的远程遥控、自动控制家居设备等场景,正在成为一场潮流,越来越快的将每个人都卷入智慧生活之中。除了苹果、谷歌、三星这些国际巨头,其实国内也有一些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欧路莎卫浴1998年诞生,17年来坚持走高科技发展道路,近年来,它以智能马桶为核心的一个整系列的智能产品获得了市场的瞩目,今天,小编来到欧路莎最新开业的宜山路凯旋路生活时尚馆,这是欧路莎上海最大,乃至全国最大的一家旗舰厅,一探智能卫浴的究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赵娜)

智能之趣 欧路莎凯旋路生活时尚馆探店
 

  店铺风格:智能卫浴,高端卫浴,体验店

  主营产品:智能坐便器、按摩浴缸、浴室柜、蒸汽房、桑拿房

  门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

  小浪点评:欧路莎凯旋路生活时尚馆,是欧路莎卫浴在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面积最大的一家体验馆,更为全面的展示欧路莎卫浴的产品和设计理念,也将目前建材行业流行的“体验式”做到了极致。众多风格迥异、大大小小的样板间,为消费者展示了卫浴装修的不同设计风格和文化风尚,也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体验各种产品的功能及差异性。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小店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010-58951835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