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众网美国学生公寓众筹项目正式启动

2015-03-13

    新年伊始,中国最大的海外房地产众筹平台——海众网2015开年首个房产众筹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概况

海众网美国学生公寓众筹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海众网此次众筹的物业项目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的独栋别墅“The Retreat”。“The Retreat”是美国著名学生住宅开发商Landmark Property打造的别墅式高端学生住宅社区,该物业紧邻南卡罗来纳大学,由海众网独家推出该众筹项目。

海众网美国学生公寓众筹项目正式启动

  海众网将募集5套4卧4卫户型的独栋别墅,共募集1100000美金。独栋别墅分为上下两层,共6个房间,其中卧室数为4间,面积约合171平方米,建筑年代在2007年,房间内配有中央空调。目前该项目已在募集中,众筹金额已达16%。

  针对该项目,投资者的投资金额可分为3万或5万美金两档,均可享受两部分收益回报:一是租金收益,预期8%-8.5%年化净收益;二是出售房产时房价升值带来的涨幅,预期5%-10%年化增值。另外一种投资方式为基石投资,将享受更高的投资收益。租金收益将按季度返还给投资者,房产增值收益则在项目期满后一次性返还。

海众网美国学生公寓众筹项目正式启动

  如何参与海外房产众筹

  对于海外投资经历并不丰富的普通投资者来讲,如何参与海外房产众筹呢?

  第一步,登陆海众网并注册一个海众网帐户。

  第二步,选择一个投资项目。海众网的会员可在海众网上深入了解某一个投资项目。针对每一个投资机会,海众网都会提供大量信息,包括预计投资期限、预计年回报率、房产的具体情况、位置,以及与该投资相关的个人及机构信息。

  第三步,确定投资。一旦投资人明确了投资标的,可在线完成打款、签约等一系列认购流程,交易方式简单、便捷。

  第四步,等待完成众筹。海众网采取“零或全部”模式,只有筹集到目标金额,才宣告众筹成功。投资人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或是海众为其提供的专属后台,了解项目的最新融资进度。

  第五步,如果成功筹集到目标资金,投资人可随时通过专属后台了解到项目运行情况,定期获得投资收益;如果未能筹集到目标资金,海众网将全额返还投资资金,整个过程不产生任何费用。

  从运作模式来看,海众网已经较为成熟,投资人最低只需投入3万美金,即可参与房产众筹项目,并可以在海众网上查阅投资项目的最新信息,包括融资进度、投资收益等。

  海众网被认筹的每栋物业都拥有受美国法律保护的独立产证。海众网为每个投资项目在项目当地设立一家控股公司用以投资并持有该物业,所有的投资款项将汇往该公司的监管账户指定用于该项目的购买或投资,所有该项目投资人按投资比例持有该控股公司股份,并由海众海外分部担任该公司常务经理,代表全体投资者参与运营、法律、税务及物业管理相关事宜,解决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日前海众网上线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学生公寓项目正在募集中,预计会在4月初结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