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2015-03-24

  变色龙家居自1994年诞生以来,已然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20年后的今天,变色龙已发展成为拥有在职员工2000余人,全国1000多家专卖店,3000多个销售网点的领袖级川派家具厂商。而紧紧跟随变色龙脚步的经销商们,在见证变色龙成长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财富和喜悦!在2015年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中,经销商们对记者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湖南吉首经销商唐明琼:营销团队如家人般的支持给我信心

  女 做变色龙经销商3年 从事家具行业20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唐明琼是一位从四川走出去做生意的湖南经销商,“说起来卖家具也卖了20年了。”唐明琼对记者说。三年前,唐明琼来成都选货,经朋友推荐,遇见了变色龙,凭借自己做了近20年家具生意的经验,就当机立断签下了合同。

  在接下来三个年头的经营中,唐明琼回忆说:“在这几年时间里,公司本身支持力度大,而且区域经理对我们也很贴心,是营销团队像家人一样的照顾,让我越做越有信心!“说到这,唐明琼开心地笑了。

  2015年商务年会,是唐明琼第三次参加变色龙举办的年会活动,她告诉记者:“今年他们的产品在外观上哈,要比往年高端很多了,上档次了,但东西还是很实用,我想试试卖一下今年的全新系列产品。”当记者问到唐明琼去年一年的营业额时,唐女士爽快得答到:“300百万!“并希望能够继续将这个品牌做下去!

  广西柳江经销商唐晓云:变色龙品牌的打造让我渐渐获得了顾客的认可

  女 做变色龙经销商一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年会啊,13年我参加了一次,14年参加了一次,然后就感觉整个团队的氛围蛮好,我自己就想找一个领导行业的品牌厂商,就选了变色龙。”唐晓云一开始就跟记者说起了她和变色龙之间的渊源……

  早在两年前唐晓云就和变色龙有过接触,但一直未能决定,直到14年的年会中,“蝶变”的变色龙用产品彻底征服了唐晓云的内心,“当时我能选择的品牌还是挺多的,经过一年的了解,看到变色龙这边产品性价比很高,公司的支持力度也蛮大,就没再选别家了,然后就签了。”

  提到在经营变色龙这近一年时间里,对品牌的人认识时,唐晓云说:“变色龙的品牌意识很强,我们之前刚卖变色龙的时候,来这边的客人只说看看,说东西不错,然后就走了,现在到我这里来,直接就说在这里买,我就买变色龙!”眼看着顾客对自己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唐晓云向记者表态,希望能够在今年让自己的员工提高工资水平,让他们在这里开开心心的工作,大家互相帮助,更加增强自己店里团队的凝聚力!

  安微淮南经销商段辉:企业朝气蓬勃让我看到希望

  男 做变色龙经销商近一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从14年5月加盟变色龙以来,经销商段辉是扎扎实实地尝到了甜头,一开始他想寻找一家发展迅速的厂商,后来经由朋友介绍,段辉接触到了变色龙,随着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加之在去年夏天的李咏形象代言签约会中,和集团董事长徐总的交谈,让段辉融入到了变色龙的大家庭当中。

  “老总特别平易近人,这么大企业的领导没有一点架子。”段辉对记者说。业务经理能及时反馈并跟进经销商的提出的问题,企业服务做得好,能实实在在解决经销商困难,也是段辉在采访过程中一直啧啧称赞的。

  另外,段辉也对变色龙提出建议,希望总部能够更多地安排一些培训,结合全国市场内的各个成功案例,为经销商们多多指导营销工作。

  最后段辉说道:“在2015年里,我会继续跟着变色龙,公司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希望变色龙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公司挣到钱,我们也会挣到钱!”

  安徽经销商光求胜:学历不高的我也有理想,变色龙帮我实现理想

  男  做变色龙经销商两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同样来自安徽的经销商光求胜对记者坦言,自己文化水平不高,小学二年级就辍学帮父母做生意,但是心中依然留存着儿时的理想,可是这些年苦苦打拼,却与理想渐行渐远,直到遇见变色龙,是安徽片区经理充当了他生命中的引路人,让他在刚经营变色龙家居的时候,就在半年中创下近200万的营业额。

  现在钱挣到了,不用再为生计发愁,也能好好追求自己的理想了。而且,在变色龙这个大家庭中,也让自己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自己充实了很多,感谢给自己带来如此改变的变色龙家居!

  湖北经销商张长城:实力才是挣钱的保证,变色龙让我翻身

  男  做变色龙经销商半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张长城满脸堆笑地回答着记者提问,他向记者说到:“我之前也是做家具,不过做的是杂牌,没挣到钱,去年九月签了变色龙以后,感觉做家具生意挣钱还能这么轻松!“一个季度完成了160万的营业额,张长城边说边乐。

  他还告诉记者,在家乡的市场中,自己的销量就是在去年年底做到了前三的位置,终于当了一回本土的业界领头羊,打心眼里高兴,并希望变色龙能够更加强劲,让市场上的同行们都望尘莫及!

  安徽经销商齐晓亮:13年荣辱与共,我会和变色龙并肩前行

  男  做变色龙经销商13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我们的变色龙门店,是全国第一家旗舰店!“齐晓亮自豪的对记者说道。

  在齐晓亮的眼中,变色龙在当地市场所向披靡没有对手!“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一直在发展,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格局。”“今年再来看他们,整个团队的精神面貌又有了改变!“”我看中的就是变色龙的产品,和他们团队给人带来的正能量!““就是执行力强,非常执着!“采访中这位元老级的经销商毫不吝啬对变色龙家居的溢美之辞。

  13年的经营生涯,让他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也让他读懂了变色龙很多,他对变色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是外省的经销商,对于我们来说,变色龙的售后服务和补件时的速度还有待提升,还希望他们能加大广告营销的投入,不断的更新产品,要做更多受市场欢迎的好产品 “

  最后齐晓亮表示,会和变色龙一起面对更多的挑战,会和变色龙一起并肩同行!

  四川内江经销商钟国良:四川人认这个牌子

  男  做变色龙经销商近一年

2015变色龙商务年会经销商专访

  作为四川本土的经销商,钟国良首先告诉记者自己加入变色龙的原因:“我们川派家具在全国都是响当当的,我们内江市场上能选的品牌也很多,但是自己在选牌子的时候还是会挑啊,做过市场调查,变色龙在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和信誉度都不错,才选择了他。“钟国良长舒一口气。

  “没有开业之前还是有担心,开业之后就放心了,四川老百姓都认这个牌子,家喻户晓,而且比较强势的几个对手去年也没有我做得那么好。“在经营变色龙之前钟国良一直担心几个问题,一是四川本土内的另几家老牌企业会成为自己强有力的对手,二是家里人对做家具生意还持有反对态度。

  一年之后,钟老板心里的负担放下了,还甩开膀子又将原来几百平米的门店扩建到了1000平米,在谈到成功经营秘诀的时候,钟国良对企业给予的支持大加赞赏:“首先是变色龙的培训,终端导购员的培训是非常成功的,学习之后,导购员知道用什么方法如何挽留顾客,促使其下单,3万元的订单,经过我们导购的耐心讲解,用了3个小时,买了!培训让我们的导购有底气了!再一个是产品质量好,变色龙的小件本身就是优势,今年的套装又升级了,沙发软体的政策也给的好,肯定就卖得好。最后一个就是变色龙的信誉,这个挺重要,我们的客户都是老的带新的带过来的,都说一个电话就搞定,送货,安装,售后包干,谁不想买嘛。”

  采访最后,钟国良还饶有兴致的对想要加盟变色龙的经销商们提了几点建议:“无论在哪个省,必须得坚持,这是第一位的,变色龙这边,质量上,服务上,款式上,都能跟得上,还有就是这边一百多号营销服务人员,大家要放心,选择产品得根据自己的市场来,总之还是要坚持!“钟国良告诉记者,自己很愿意介绍身边的朋友加入变色龙,让大家一起把钱挣到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