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BENS奔思家具来了 国内市场挺得住?!

2015-04-24

  日前,韩国国民家具品牌BENS奔思韩国已宣布进驻中国,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奔思韩国也赢得了韩国业界的一致认可,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强劲的对手进驻中国市场使国内家具市场倍感压力。

  部分业内表示,随着韩剧在国内的不断升温,这款频频在韩剧中出现的“韩国国民级”家居家具品牌,早已受到了许多中国年轻人的关注,依托着韩流优势,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口碑背书,相信这次BENS奔思韩国的到来,对于本土家具市场,将会形成一股巨大的冲击波。

韩国BENS奔思家具来了 国内市场挺得住?!

  奔思韩国的家居家饰已极简风格为主,创于与2007年,定位于年轻态、高雅、简洁、精美的设计路线,倾注于天然材料的尊重和偏爱,注重功能和健康,运用简练的线条和明快的色彩,搭配出温馨、舒适的家居风格。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的家具品牌,销售产品囊括卧室、客厅、厨房、装饰多个系列。进驻中国后,将以广州为起点,蔓延至全国范围,展开全面的市场攻势,占领各销售渠道,乃至电商的各大平台。为了保障用户的权益,在此也友情提示大家购买时认准“BENS奔思韩国”品牌,避免购买缺乏品质保障的假冒产品。

韩国BENS奔思家具来了 国内市场挺得住?!

  BENS 奔思韩国的独特设计理念:

  1、线条利落简洁。极简家具通常线条简单,除了橱柜为简单的直线直角外,沙发、床架、桌子亦为直线,不带太多曲线,造型简单,富含设计或哲学意味,但不夸张。

  2、色彩多为单色。黑与白;极简主义的代表色,而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无印花、无图腾的整片色彩则带来另一种低调的宁静感,沉稳、内敛。

  3、材质更多样化。木质、皮质是家具主要的基本材质,而在奔思家具中,更可见到现代工业的新材质,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等,为家具增添了各种可能性,如防水、耐刮、轻量、透光。

  4、强烈设计的功能。虽然线条与颜色简单,极简家具的功能可不简单,例如在可塑性最高的椅子部分,极简设计的椅子还可以自由调整高度、变化造型:床架可打开成为储物箱;桌椅可拉开变宽等。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