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ZONH入驻进化社

2015-07-09

  ‍----传统家具遇上互联网时代

  小到角落里的三角柜、梳妆凳,大到整体衣柜、书橱、实木床,客户均可以在网络上选购,并根据自己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自己的满意的款式。设计师在对客户需求的的基础上,实现家具与室内空间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家居环境。这是一种新型的网络实木家具定制销售模式。

  前不久,记者来到“进化社”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工作室,设计师小锦正拿着一份设计草图进行家居定制设计。

  “结合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效果图一般会在1小时内绘制完成。”小锦说,系统中的床、衣柜、餐桌、椅子等有许多种不同样式,可与客户选择的材料、尺寸、风格进行多种方式的搭配,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小锦告诉记者,客户有家具定制需求时,设计师会在网上指导客户简单测量空间尺寸,选择不同的材料,定制不同颜色的涂装,为客户制定出效果图,不断修改和完善,选择确定后后网站自动生成报价单。如果客户有要求,那么进化社也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消费者查看房屋结构,计划实木家具定制的尺寸和样式

  过去传统的销售模式,实木家具的生产设备不能满足客户“私人定制”的需求,大批量的模式化生产导致家具尺寸固定、风格古板。“以前不可能去单独生产几件、几十件个性化的家具,调试设备的成本太高。现在,互联网解决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问题,先进的数控设备也为‘私人定制’提供了有力支持。”

  “互联网上大有可为,定制家具已是大势所趋。”小锦告诉记者“对于家居企业来说,电子商务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营销未来。通过网络平台,可以短期内获得全国各地的顾客,了解他们的需求,而且在电子商务模式下,渠道运营维护成本比传统渠道要便宜很多、辐射区域范围更广泛。真正的引领了未来家居购物潮流。”

  未来,进化社可以尝试依托现有资源,整合更多的商品类别,通过与其他产品的合作,打造一站式的家装产品供货商。“家具制造业、家居业和家装业完全可以依托互联网实现有机融合。当传统的家居行业,遭遇现代的网络载体,交易的网络化时代势必来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