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好享购近七百万销售额 再创完美佳绩

2015-07-21

  ‍正值盛夏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不少地方还有雷暴,天气如此恶劣,就算你打算从商场挑选一台空调回家,看看外面的天气,也是有心无力。7月18日,TCL空调联手江苏卫视的好享购节目,开展了“原厂直通车”的促销活动,取得了近七百万的日销售额,再创行业佳话。

TCL空调好享购近七百万销售额 再创完美佳绩

  用产品征服用户的心 

  一直以来,TCL空调重视营销,同时也深知产品品质是一切的基础,只有坚持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心。

  TCL集团从2013年在家电行业就率先提出了“双+”策略,TCL空调从无限贴近用户需求出发,更加重视用户体验,2015年新推出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就得到了行业与用户的双重认可。

  TCL智能空调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造型简洁,色彩有多种选择,整体造型圆润流畅,高贵典雅,是家居设计里锦上添花的一笔,是你钟情的品位和气质。

  其次是方便快捷的智能化,改变了以往只能用遥控操控空调的限制,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APP,就能打破空间限制来遥控空调,不管是你下班回家路上,还是小孩放学归途中……,只需在手机上按下一个键,打开房门后,就能轻松拥有令人心旷神怡的清凉空气了。

TCL空调好享购近七百万销售额 再创完美佳绩

  面对拥有如此多优点的空调产品,相信一定已经打动了你的心。参加这次活动的产品:,TCL高效静音冷暖空调、TCL智能定频三超冷暖空调、TCL智能WIFI钛金变频冷暖空调、天玑·TCL智能WIFI钛金冷暖空调,都是新品和爆品,七小时就创造了近七百万的销售额,在行业内这是少见的销售佳绩。

  联手好享购 创造最优购物体验

  好享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员机构,好享购物频道于2008年12月31日正式运营。好享购物定位于新媒体购物,整合电视、互联网、型录、手机等无店铺虚拟通路,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商品与服务。好享购物致力于成为全新品质生活理念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传播者,做消费者的购物专家,将目标顾客定位为“有标准、具备消费力、关注生活品质的精明买家”。

TCL空调好享购近七百万销售额 再创完美佳绩

  在如此炎热的季节里,当别人望着外面的大太阳望而生畏的时候,你只需收看电视,拿起电话就能从TCL空调的生产厂家买到一台心仪的空调,畅享TCL空调给你最优购物体验,直接从工厂到家里,免去了中间环节,而且还是值得信赖的商家,真是一举多得。

  TCL空调除了压缩机十年包换的承诺外,这次销售活动还多加了十年保修卡,追加商家诚意,让用户真正高枕无忧。

  TCL空调在营销道路上不断开拓新思路和新形式,联手好享购的销售活动,不仅是开启了行业先河,更是为消费者送上实在实惠和方便,所以,被广大消费者们接受和追捧,就不足为奇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