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施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房间空气问题一步到位

2015-11-27

  ‍近些年,随着我国每年多个城市连日受大范围雾霾天气影响,空气质量呈现重度污染状态,多地PM2.5指数爆表,约有8亿人受到影响。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环境健康的日益重视,空气净化类产品持续热销,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厂家看好这一市场,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

  但由于利益的驱使,众多缺乏技术支持和品牌知名度的企业对该行业的盲目投入,致使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品牌繁多、认证混乱,又由于国家对其标准规范的不完善,整个行业也因此出现了诸多乱象。这就导致消费者和代理商们无从选择或者是盲目选择。而对于代理商,要想赚钱最主要的还是要代理一种性价比高,畅销的产品。

  福莱施空气净化器0费用加盟,100%利润空间

  福莱施空气净化器,采用国际先进的等离子空气净化技术可分解臭氧等有害气体,释放1000亿等离子,消灭室内细菌,祛除pm2.5,5000亿负离子,打造天然森林氧吧!通过等离子体反应器的有机物和有害气体,都会发生电离,使细菌或甲醛等物质的化学键发生置换断裂,使该物质在根本上消灭,从而有效彻底净化、分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除菌率高达99.9%,有效防止流感、咳嗽、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疾病;并采用双重净化模式,由高效集成过滤网过滤粉尘、异味、有毒气体和消灭部分细菌,再由核心部分释放等离子体净化空气,能过滤0.1微米的颗粒物,避免空气中的颗粒尤其是铅、镉等重金属穿透肺部进入血液,极其有效为您解决PM2.5烦恼;表面积巨大的微孔晶体,高效吸附甲醛、苯、尼古丁等有害化学物质,有效过滤细菌、大于20纳米的微细颗粒。

福莱施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房间空气问题一步到位

  福莱施拥有全面室内空气治理方案

  福莱施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针对不同的房间拥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卧室:主要解决来源于装修中散发的甲醛、笨,室内的TVOC、过敏源、病菌、螨虫;厨房:主要解决油烟里散发的异味、烷烃、醛、羟酸、醇、苯呋喃等有害化合物,消烟除尘;卫生间:主要解决人体排泄物散发的异味,清洁后的体垢体味,微生物、霉菌及螨虫的污染。

  福莱施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零风险代理坐拥蓝海市场

  面对现如今空气污染,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设备,但是中国目前只有1%的家庭在使用了空气净化器,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27%和17%的占有率存在较大差距,然而中国人口高达13亿,所以这是一个蕴藏几千亿的商机;目前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且没有一个品牌集中度,品牌竞争少,利润空间大,而传统家电行业慢慢透明化,利润空间逐步缩小;福莱施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使用寿命长达30年,滤芯一年更换一次,减少售后服务成本。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