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堤港邀您一起在圣诞节传递爱心

2015-11-27

  ——颐堤港 “爱满圣诞 暖心时光”圣诞季奉上经典童话《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是由十八世纪的德国作家霍夫曼为孩子们创作的一部童话,并由俄罗斯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改编成芭蕾舞剧,被誉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芭蕾舞剧之一。《胡桃夹子》的故事历久不衰,至今,在西方也保留着在圣诞节观看《胡桃夹子》的传统。这个圣诞节,颐堤港将《胡桃夹子》的冬日童话筑成现实,邀请您一同来到充满梦幻的圣诞之夜。 12月4日,颐堤港“爱满圣诞 暖心时光”主题圣诞季将在冬季花园闪亮开启!

颐堤港邀您一起在圣诞节传递爱心

  颐堤港重现《胡桃夹子》冬日童话

  冬季花园内,三个童话小岛正在等待您的到来。克拉拉的温馨小屋、15米高的巨型圣诞树、6米高的胡桃夹子和闪亮的圣诞雪橇车,还有圣诞老人坐在壁炉旁边为前来探访的孩子们包装礼物。温馨的圣诞灯光照耀冬季花园的每个角落,胡桃夹子士兵们邀您在浪漫的花园中徜徉漫步。

  12月4日,舞动精灵点亮冬季花园

  12月4日的亮灯仪式上,芭蕾舞者将伴着音乐在圣诞树下优雅起舞,舞者所到之处灯光缓缓点亮,照亮整个冬季花园。冰雪仙子在圣诞树和木屋间优雅穿行,音乐小岛四周转动的齿轮,温馨的圣诞烛光,暖洋洋的壁炉,颐堤港“爱满圣诞 暖心时光”圣诞季将在音乐的流转中正式启幕。

  颐堤港邀您一起在圣诞节传递爱心

  玩具在小朋友的成长中有着特殊的意义,然而,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拥有玩具是一个不可触及的梦想。今年圣诞,颐堤港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发起“爱满圣诞 爱心传递”活动,为山区小朋友捐赠玩具。活动期间,通过颐堤港的官方微信互动,或者直接来到颐堤港设立的礼物收集专区,您都可以为山区的儿童送出一份关爱和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玩具和爱陪伴的圣诞节。

  12月4日,让我们在克拉拉和胡桃夹子的陪伴下一起开启颐堤港的圣诞星光。在“爱满圣诞 暖心时光”活动期间,颐堤港还将为您带来包括胡桃夹子芭蕾舞表演、胡桃夹子巡游、圣诞颂歌、趣味圣诞手工和消费满赠等诸多精彩圣诞活动,欢迎您来颐堤港一起度过难忘的暖心时光。

  关于颐堤港

  颐堤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桥仙路18号,直通地铁14号线将台站,占地约为5.9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为17.6万平方米,是一处以零售为主导的综合商业项目。该项目建有一座时尚购物商场、高25层的甲级办公楼颐堤港一座、拥有共369间客房与套间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北京东隅及正在建设中逾17公顷的开放式公园。颐堤港氛围时尚灵动、汇集众多国际品牌,世界各地美食齐聚、健康美味应有尽有,更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可以尽享文艺风情。颐堤港商场及北京东隅都荣获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颐堤港一座荣获该评级白金奖认证。

  颐堤港是太古地产与远洋地产的合资项目,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indigobeijing.com。

  颐堤港官方微博号:颐堤港INDIGO

  颐堤港官方微信号:indigo2013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