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致臻之选

2015-11-27

  关于厨房,你是否懂得你想要的?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致臻之选

  装潢厨房,我们总是对设计师反反复复比划着那几个笼统的字眼——要简洁、要现代、要有设计感。然而,事实上,设计师们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也尽是听到这样的诉求,千篇一律。

  你朦胧梦想里的现代厨房,科勒给出一个完整清晰的定义:随时审视充满变数的现代化生活,大胆创造适应于工业化社会的条件,拒绝墨守成规。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致臻之选

  消费时代主宰社会生活的半个世纪,我们的厨房从一个粗陋的大灶台,进化到如今简约时尚、区域分明、功能强大的设计,得益于对现代生活的不断考量。永远不要让你的厨房和当下风尚发生脱节,无论观感还是使用体验。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致臻之选

  科勒斯莱系列手工晶钻厨盆,是对现代主义设计最精准的理解。这一次,艺术与科技共生得到透彻表达。手工晶钻工艺,秉承科勒高尚美学与创新理念,质感坚实厚重的同时,更辅以深度拉丝的效果,稳重、大气、品质高尚,纯手工打造,仿佛重回手工艺时代的精致奢华,与冼练的几何线条外观交相呼应,打造一种简雅之美。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致臻之选

  斯莱厨盆兼具人性化与功能设计,切合现代家庭的生活所需,超大盆内空间让你不再束手束脚,搭配1.5mm 304不锈钢的专业选材,为烹饪高手们打造最惬意的“用武之地”,自由挥洒。

  针对现代厨房越来越关注的清洁卫生,斯莱厨盆采用独特的R10小转角设计,使厨盆角落的清洁更加轻松;搭配抗菌后置弯管,大大降低卫生隐患,更节省了不少空间。

  科勒斯莱系列手工晶钻厨盆,现代厨房设计的致臻之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