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2015-11-27

  薄的让你难以想象,这里面还有个键盘

  整体键盘厚度达到仅仅的4mm,4mm是什么概念,你小学时候写作业的作业本,差不多吧,反正手机也公认好身材的iphone6在它面前仍显臃肿。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薄而不失真

  它薄而不缺乏内涵,耐普思采用国内先进ABS剪刀脚结构设计,打造出的键盘继承了传统键盘的经典按键模式,手感却毫不逊色于官方键盘,所以,它薄,但用起来的效果不比别人差!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薄而不易折

  你可能会怀疑,这样过分丝薄,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不会很容易被折弯折断,老马(耐普思CEO马翌勋)听后不安分了,产品面板采用镁合金。镁合金是啥,B-36重型轰炸机每架用4086kg镁合金簿板,洛克希德F-80喷气式歼击机使用镁合金板机翼,结构零件从47758个减少到16050个。您可以担心他会折断,但是只要你不把他当撬杠,它就有资本陪你到天荒,它到底持久不持久,试了才知道。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薄而不乏新

  产品由于过分纤薄,键盘周围已经容不下充电插口大小的位置,要是再一味想着怎么找位置布置充电插口那是no door的,老马旗下设计团队出新招了,他们寻遍千电万源,千插万口,终于寻觅到了一种新型充电插口—磁力插,采用这种插口,迎合了键盘本身纤薄的身材而又不失其本身的充电效率,一次充电完全可以仅需2-3小时却可以使用150小时,这必定在未来纤薄电子行业的发展行程中留下一个重要的烙印。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为什么去京东众筹

  现在众筹平台太多太多,挑选适合的众筹平台也一直是我们的难题。第一,众筹服务本质上是金融业务,不管未来是由证监会监管还是由银监会监管,都会涉及一些现存的众筹网站的合法性问题,所以众筹平台需要有金融服务资质和较大的规模。第二,每个众筹平台侧重不一,我们是上综合类平台,还是垂直类平台,也需要选择。

  经过慎重考量,为了使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老马这次又任性了一回,他最终选择产品在2015年11月26日18:30分登陆京东众筹,现诚邀您成为首批体验者,产品设有20台99元的抢购档位,只要你够快,键盘往家带!更多惊喜,尽在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31477;关注我们的公众号,精彩活动等您参与。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产品京东众筹二维码) 耐普思键盘被推上众筹,只能怪它过分丝薄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