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鲜”京城闪亮登场,千叶佛莲引人惊叹

2015-12-14

  12月11日,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正式拉开序幕,农业展览馆彩旗飘飘,红毯逶迤,人群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在一片红橙黄绿青蓝紫中,来自四川遂宁的“遂宁鲜”显得格外清新。

“遂宁鲜”京城闪亮登场,千叶佛莲引人惊叹

  作为遂宁市的市花,遂宁市蓬溪县拱市村的千叶佛莲在展厅门口右侧喜迎宾客,在百花开败的冬季依然灼灼其华。惹得许多人一进门就啧啧称叹:“好漂亮的花”!

“遂宁鲜”京城闪亮登场,千叶佛莲引人惊叹

  千叶佛莲,又名地涌金莲,具有200多天的超长花期,千叶佛莲生长适应性很强,不仅以其花蕾硕大,色彩华美的外形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还由于其多瓣多层,可以持续绽放,每层均有多组花蕊,花蕊内花粉多,花蜜浓,堪称蜜蜂采蜜的小型王国;由千叶佛莲制成的蜂蜜、蜂王浆、蜂胶成为广受人们欢迎的滋补佳品,此外千叶佛莲还具有解酒解毒、收敛止血、降血脂、降胆固醇、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保健功能。

“遂宁鲜”京城闪亮登场,千叶佛莲引人惊叹

  四川省自古以来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美丽的遂宁从四川来到京城,人们惊羡她那“天然、珍稀、新鲜”的特质,同时伴有美丽的故事。

  传说佛祖诞生之时每走一步,足底便会生长出金光灿灿的金莲花,也就是千叶佛莲花,观音菩萨道驾慈航,也是踩着一朵朵千叶佛莲花普度众生。

“遂宁鲜”京城闪亮登场,千叶佛莲引人惊叹

  在现代农业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上,千叶佛莲以其独特的概念机理,先进的种植技术,完善的经营模式、诚信可靠的团队,良好的产品远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四川千朵佛莲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当场与5家公司签定合约意向。

  千叶佛莲主要用于城市建筑、企事业单位、民宅庭院等场地环境美化;寺庙供养,传承佛教文化。土地种植观赏多用于:花坛中心、公园景点、广场绿地等;盆栽观赏多用于:会议室、宾馆、学校、医院、庭廊、大型客厅、屋顶花园、阳台等地,适用范围广泛。

  繁花处处开,盛世当如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