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2016-01-29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自古以来,名人书画一直都被文人雅士所钟爱,大师的一笔一画都可能创作出极具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而真正说到选购字画这件事, 其实是非常有讲究有学问的,选择与悬挂场合氛围相符的字画才能更加凸显主人的品味。比如在一间装修风格是中式风格古朴典雅的房屋里,搭配上几幅浓郁艺术气 息的文人字画作为装饰,才是真正的画龙点睛。不同字画内容所表达的含义各有不同,今天我们就以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来进行简单的介绍。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我们知道室内装饰营造带来好的心情,陶冶性情,美化环境,因此很多家庭、公司、酒店等众多场所越来越注重品位和高雅,作为 每天身处其中的卧室自然更不能马虎,书画作品可以烘托其书香之气,还能反映主人的品位和修养,是装饰卧室不可或缺的元素。卧室是一个家中最为安静的场所, 是拱主人日常休息和睡觉的地方,它所需要营造的是一种安逸、温馨的感觉,所以我们在挑选字画的时候,可以选择花鸟画来渲染氛围、装饰点缀。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之推荐一:王一容工笔重彩花鸟画牡丹孔雀作品《富贵平安图》作品出自:易从网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本幅作品,以中国人对孔雀的理解为基甸,表现出孔雀的优美、高贵以外,还以雌雄为主体,牡丹、竹子为附属,构成作品。而中国佛教认为,孔雀是神 圣的,是神话中“凤凰”的化身,雌雄一对,象征着阴阳结合,代表家庭相结合,表现出人们对婚姻,对爱情的神圣、严谨感,也有着成双成对,好事成双的寓意。

  细看画中雄孔雀居高在上,抬头高昂,雀羽撑开,表现出美丽的同时,又将雌孔雀收于羽下,保护着它,而雌孔雀神情自若,悠闲踱步,享受着这份独有的疼爱。此作品非常的适合卧室悬挂,尤其是新婚夫妻的卧室,寓意好事成双。

  卧室床头场景效果图: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王一容介绍】王一容(原名王莉),女,籍贯山东,2000年定居北京,文化部评定的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现为文化部中艺卿云书画院画家, 北京厚德豪书画院副院长,国家品牌战略委员会理事。被誉为“工笔重彩传人”。一容家学渊源,以工写兼攻。曾游学于北京画院、中国花鸟画研修院,师法于俞致 贞、金大钧先生亲授其工笔重彩画法。

  一容作画,善于以平实诚挚的思想,独特的处理方式,升华平凡中的诗意美。其作品,构图简洁,色彩明快,造型生动,空灵洒脱,清纯感人,堪称独树一帜。2002年代表中国绘画参加了世界华人艺术展,被评为“世界华人艺术人才”;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之推荐二:工笔牡丹图 张洪山花鸟画作品《花开富贵》作品出自:易从网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这幅《花开富贵》一朵朵象征富贵圆满的牡丹盛情开放,有的竞相开放,有的含苞待放,好不美观,有两只蝴蝶在花朵上方飞舞,似被牡丹的香气所引 来,艳丽的牡丹花不仅可以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而且还会给主人带来富贵繁荣的美好寓意。国画牡丹是常见的家居装饰画,不仅适合客厅,同样也是卧室床头挂 画的首选,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素雅孤傲的梅花图,或者寓意福寿连年的仙鹤图,这些都是非常适合悬挂在卧室床头作为背景装饰的艺术作品。如果希望卧室装饰 比较温馨的话,花鸟画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画风和色调的选择上面,也同样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所选择的字画的风格应该尽量与室内装修风格相一致,色调 取相近的颜色会更加和谐,不要让字画悬挂在卧室显得很突兀,能够与卧室融为一体才是最好的搭配。如下图中清新淡雅的卧室色彩与《喜上眉梢之三》相得益彰, 搭配非常和谐。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之推荐三:木清六尺横幅花鸟画喜鹊梅花图《喜上眉梢之三》作品出自:易从网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木清】木清笔名柏吉,广西桂林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广西分会桂林会员,师从黄格胜、徐家钰教授。

  1999年作品《香远》入选“中华陆游杯”台历优秀奖。

  2001年《花永鸟》作品入选《中国艺术博览辞典》。

  2001年作品《香雪傲骨》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铜奖,作品由艺术世纪艺术馆收藏。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之推荐四:工笔荷花鸳鸯图 张洪山花鸟画作品《荷塘听雨》作品出自:易从网

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 花鸟画帮您装点温馨卧室

  本幅作品以荷花、鸳鸯为题材,画上几朵荷花,由含苞欲放到花蕾初绽,从含露朝阳到争艳怒放,再到莲蓬生成,形象丰富地展示了荷花的多姿多彩。而荷叶的俯仰截掩则映衬其“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莲而不妖”的拟人化风范。鸳鸯则寓意爱情与家庭的美满。

  形态各异的红粉荷花、翠绿的荷叶和水中一对相依相伴的鸳鸯遥相呼应。整本幅作品雅俗共赏、工整典雅、色彩绚丽、内容欢快吉祥,非常适合挂在夫妻卧室,作为礼品送给新婚朋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床头墙上贴什么画好,卧室墙上挂画在选择过程中,考虑到卧室主人需要一个好的睡眠环境,装饰画的风格题材一般以花鸟为主,尤其是国画花鸟画,国画花鸟画的魅力所在还在于其画面清新亮丽,寓意吉祥美好,因此,卧室墙上挂画还是以国画花鸟画为主。

  买卧室挂画就选易从网

  电商已经悄无声息的走进来我们的生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用品要网购,出行住宿要网购,甚至交水电费也是一样。网络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 种生活模式。艺术品市场当然也不例外,网络的便利更让老百姓更容易接触到艺术品,而如何挑选书画艺术品又变成了大家头疼的问题,因为对书画本身不够了解, 又不懂得其中寓意何在,再涉及风水就更不懂了,还要担心买到残次品,是很多人对书画望而却步,又爱又恨,因此找到一家靠谱的书画平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易从网所售作品都来自书画家本人,新老顾客完全可以放心。如果还有什么不放心,还可将作品请回家里,免费欣赏七天,七天内,如感觉与所描述内容 不符,可无条件退换。易从网支持支付宝,网上银行,货到付款等多种支付方案,使您安安全全就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作品。易从网,作为最专业的书画艺术交易平 台,让您买的更放心。您还可以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060 6790进行咨询相关的资讯信息也可以加客服qq:5730 69897咨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