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然硅藻泥:天猫核心O2O商家 互联网补贴来袭

2016-03-30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和人们购物习惯的逐步改变,与之配套的服务也日趋完善,快速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全国质保等保障措施正让网购变得更加省钱、省心。就连对施工技术有着较高要求的正然硅藻泥墙材,也借助目前火热的O2O商业模式,实现了线上销售+线下施工的无缝融合,通过品牌直连师傅的高效方式,带给绿色墙材用户们崭新的装修体验。 

  疯狂的正然:天猫核心商家 硅藻泥O2O品牌不二之选

  作为建材电商中的实力派,正然品牌连续4年在双11创下销量佳绩,高峰时期,每天要发出去近10吨的硅藻泥墙材,是天猫墙材领域的核心商家。“一方面,这源自正然墙材的专业和实力。投身硅藻泥行业8年,蛋白泥等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多年的权威抽检指标均全部合格......可以说,在质量方面,正然一直用实力说话,深受每位用户的信任。当看到用户晒出新房装修后室内无异味、无不适感、呼吸舒畅、甲醛等有害气体达标的喜悦时,相信从客服、工人到研发团队,正然的每位员工都会很有成就感。”正然旗舰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一方面,我们也致力于让更多人用好硅藻泥,让家家户户的墙面都能成为新房中的颜值担当。”区别与其他硅藻泥品牌的层层代理思路,为了让更多家庭以合理价位购买到品质过硬的硅藻泥产品,正然一开始就很注重电子商务,将运营成本降至较低水准。“但施工怎么办呢?尽管相对于其他品牌,购买正然硅藻泥省下的钱已足够业主们找到本地的师傅帮忙施工,但正然还是通过录制视频教程、鼓励用户发帖分享等形式,帮助每户选择正然的业主都能打造出能吸收分解甲醛、调节湿度,同时又很有颜值、很有个性风格的环保墙面。”

正然硅藻泥:天猫核心O2O商家 互联网补贴来袭

  而O2O模式的出现,让正然得以在线下整合一支专业化、本地化、稳定化的施工团队,根据订单上门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加放心的选择。“其实在2年前,我们就在北上广等城市进行了试点,业主们对施工效果普遍满意,师傅们也获得了稳定的收益。目前我们的线下服务已覆盖50余个城市,成为“接地气”的硅藻泥O2O品牌。

  品牌直连师傅:省去中间商  节约施工费

  “众所周知,人工费用已在房屋装饰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由于过去专业的硅藻泥施工师傅少,且硅藻泥本身成本较高,因此很多业主在墙面装饰中只能对这种新型墙材望而却步。正然一直致力于环保墙材进万家,在通过电子商务降低产品成本的同时,也通过录制施工视频、分享施工经验等形式鼓励业主们进行DIY装饰,并培养看好硅藻泥未来市场的装修师傅。“正然旗舰店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尽管部分硅藻泥品牌拥有自己的施工队伍,也推出了上门装修服务,但受人工工资高企等费用的影响,施工价位一直居高不下。而正然硅藻泥O2O模式的出现,不仅革新了业主们对墙面装修的认知,将呆板的墙面打造成集吸收分解甲醛等环保功能及丰富艺术可塑性于一身的“风景线”,更重要的是,在50余个城市,正然能够直连经验丰富的施工师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没有抽佣,业主们也无需担心漫天要价。更重要的是,这些师傅都经过正然的施工培训,能够按照业主的要求,设计并施工出各类肌理及印花效果,满足颜值控们的高要求,并因此大大降低了业主们的装修成本,让装修的每笔预算都花在“刀刃”上。

  互联网补贴:全国50城市低至39元起

  线上比价下单,轻松购买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硅藻泥墙材;线下上门施工,享受经验丰富的装修师傅专业、成本价的服务,这就是天猫O2O为业主们带来的升级体验。作为建材网商中的实力派和行动派,正然品牌自然会抓住这一趋势,为全国各地的买家提供上门服务。在通过科学施工充分发挥硅藻泥等绿色墙材的环保性能之外,也通过补贴等形式,降低业主们的施工成本,让更多业主们以较低门槛迈入“无甲醛挥发”的墙面装修新时代,也为墙面颜值派们提供了更多的、健康无污染、效果持久的装饰新方案。

  “作为一个互联网项目,正然不仅在全国建立起自己高标准的施工团队,用严格标准打造硅藻泥样板工程。而且今年也拿出自己的诚意,只要通过天猫下单的业主们均可获得专享的补贴,全国50城市施工成本低至39元起,不仅让人买的起,更要让人用的起。”正然品牌隶属的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分享了这一补贴政策。

  据悉,该补贴政策受到各地业主们的广泛点赞,许多原本对硅藻泥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已转向这一阵营。“这样算下来,其实和乳胶漆、壁纸等墙材的费用相差不多,而且以前挺担心自己施工的效果不好,对自己找施工师傅的信心也不是很足,现在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在成都一家知名楼盘的业主论坛中,正在采购建材的小江分享着自己的看法。

正然硅藻泥:天猫核心O2O商家 互联网补贴来袭

  伴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号召的提出,O2O等互联网创新模式正深入改变着人们的衣食住行。这不仅让亿万消费者轻松享受到电子商务所带来的便捷与实惠,也为传统的线下服务商提供了更多机会,为传统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提供了新的契机。正如装修新房、改造旧屋的业主们,今后借助正然硅藻泥O2O,通过互联网一次下单,优质墙材即可送货上门,并享受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墙面施工,足不出户即可开启绿色新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