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丽敏:简一为什么做设计师活动,推明码标价?

2016-04-13 瓷砖 新浪家居

  2015年,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环球酒店设计之旅”年度策划,致力于为中外顶级酒店设计师打造最有效的交流平台。2016首站全新开启,落地上海柏悦酒店,相约其主设计师季裕棠与大家共论“酒店设计中的'东方韵'”。

  采访嘉宾: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

柯丽敏:简一为什么做设计师活动,推明码标价?

  新浪家居:简一环球酒店设计之旅2016首站已经落幕,很难得邀请到了设计界一代宗师季裕棠出席演讲,并与郭锡恩犀利对战,精彩万分。您也出席了现场论坛,请您和我们一同分享一下个人感想和收获:

  柯丽敏:无论是建筑空间设计,还是品牌经营,其背后的“道”是一致的。即站在体验者的立场,用心的去为他创造一种独特的价值。建筑贝律铭,设计季裕堂,季先生的超然的状态,思想的维度,自在的语录,对事务本质的洞察是值得我们反复咀嚼和翻阅的。

  新浪家居:这次论坛探讨的“东方韵”,它探讨的是东方民族的心灵家园,应该如何被安放。这是中国设计师不得不面临的话题。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高档装修材料,对东方韵话题有什么样的思考?

  柯丽敏:今天的议题叫“东方韵”,我有两层意思的思考,一层是关于人居环境,一层是东方品牌。在我看来,“东方韵”代表的是一种意蕴悠长的自然之美,它可以使实体的居者的空间环境,也是虚无的居者感受。新的世界经济舞台上的“东方韵”不仅仅是代表东方的文化、东方的设计、东方的思想,同样代表的还有东方的经济、创新和制造。简一在2009年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品类,这是属于中国的创新制造,简一能够和更多的中国传统企业,能代表东方走向世界,让大家看到创新的可信赖的中国品牌。

  新浪家居:这场活动在整个亚洲设计界引起了轰动,门票很快告罄,现场四小时爆满,连提问环节都是设计权吴滨、孙建华、戴维这样的高手,直播微信稿阅读量短短时间内过十万,不管是中国的朋友圈还是境外的脸书都被刷屏。对承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来说,是否出乎预期?

  柯丽敏: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自从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的高度评价。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活动思想高度和视野,为设计师伙伴们搭建更多进步和交流的平台,让众多的室内设计师跨城市跨区域地分享和交流,共进。我想是因为活动本身具有被大家认同的品质,所以才会得到好的传播与口碑。

  新浪家居:简一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自去年6月与保罗安德鲁同样相约在上海开启了首站设计论坛,相继在杭州安曼法云、北京瑰丽酒店、青岛涵碧楼和成都博舍等著名设计酒店相邀多位设计大师一同探讨了酒店设计。简一大理石瓷砖坚持举办这一高端设计师活动的初衷是什么?这系列活动给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及销售带来什么影响?

  柯丽敏: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所有的艺术都起源于对自然和社会实现的模仿和创新。简一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满足高档装修中对于大理石装饰效果的需求,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外,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在这一系列的设计师活动中,通过与更多的优秀设计师交流,当坚持做对行业、对消费者有意义的事情的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消费者群体的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散,我们很高兴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简一大理石瓷砖。

  新浪家居:2015年尾,简一大理石瓷砖斥资3亿元投中央视新闻联播广告,同期“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广告语启用。2016年3·15,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行业内首推全国明码标价。在这一系列举措背后,简一有什么样的思考?它想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柯丽敏:纵观世界性的高端行业和品牌,绝大多数都已实行明码实价;对于高档装修的消费者而言,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同样重要,甚至会更关注于服务和价值体验。

  “简一全国明码实价”战略的实施,让广大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安心放心买砖,节省讨价还价的时间,免去讨价还价的烦恼,保证消费者的合理权益,真正做到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同时让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服务商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注重产品应用效果的不断优化和提升,聚焦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真正专注于为顾客创造价值。

  新浪家居:2016年,简一全国明码标价以及环球酒店设计之旅首站活动已经打开了漂亮的开局。接下来,简一大理石瓷砖有哪些规划?

  柯丽敏:大道至简,一以贯之。2016年,简一还是会不留余力地以为消费者创作价值,不断推动大理石效果的广泛应用,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不断提高我们的活动思想高度和视野,为我们的设计师搭建更多进步和交流的平台。除了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之外,简一在国际上依然会保持创新的中国品牌活跃度,以消费者为中心开始多维度的有价值的推广,我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柯丽敏:简一为什么做设计师活动,推明码标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