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2016-06-01

  第四届“全能星”万元大奖再升级

  厦门网讯(文/小米 图/李国斌)5月29日下午,“喜梦宝杯”第三届小博客少儿才艺总展演在厦门六中千人剧院震撼上演,经过巅峰对决,吴奇峰、谢馨仪成为“喜梦宝全能星”,获得万元喜梦宝家具大奖。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艺术小明星前行的脚步。七类才艺的十佳选手汇聚一堂,展示自己的拿手绝“艺”,涉足两项以上才艺的五名“全能星”种子选手更是如数家珍,为争夺“全能星”称号使出浑身解数。随后,厦门网和喜梦宝相关领导共同点击鼠标,正式启动第四届少儿才艺展演。第四届“全能星”奖品除万元家具外,还有皇家加勒比价值超万元的国际游轮“家庭梦想之旅”。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阿嬷阿嬷,阮会有孝你,阮会永远记着你的教示……”十佳选手苏哲贤的一首《阿嬷的教示》,以情动人,有的家长现场听红了眼眶。杨宗骥、杨恺雯首次合作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小小的身躯迸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观众掌声此起彼伏,要知道他们仅仅排练过一次哦!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最精彩的全能星巅峰决战环节,五名全能星种子选手展示自己多项才艺,声乐、舞蹈、器乐、朗诵、模特等等全不在话下,这会儿还是自带国际范的走秀模特,忽而又变身激昂朗诵的民国少女;前一秒舞步旋转宛如美丽的《莲花》,后一秒深情弹唱仿佛优雅的公主,令人目不暇接。评委一致肯定了五位选手的表演,认为他们各项才艺都很突出,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朗诵要注意情绪表达,舞蹈要注意情感细腻表达”,也充分肯定了此次才艺展演能够选拔出优秀的少儿才艺人才,也能给少儿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最终,高人气的吴奇峰、谢馨仪一举拿下“喜梦宝全能星”桂冠,获得价值万元的喜梦宝家具。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悦耳歌声、悠扬琴音绕梁盘旋,婀娜舞姿、精美书画动静结合,精彩的表演,紧张的角逐,整场展演水准丝毫不逊色于一场专业晚会。展演尾声,不少家长和选手随即现场报名了第四届少儿才艺展演,希望冲刺明年的“全能星”。据悉,“喜梦宝杯”第四届才艺展演将分为厦门、福州两个赛区,同样两项能进入十佳的小选手可以斩获争夺“全能星”入场券,奖品除了喜梦宝万元家具外,还有皇家加勒比价值超万元的国际游轮出国游,福建康辉旅行社为“全能星”梦想家庭“梦想之旅”保驾护航。

“喜梦宝杯”少儿才艺总展演完美收官

  文明小博客第三届少儿才艺展演是由厦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网信办指导,由厦门网·文明小博客主办,由喜梦宝儿童家具、KIDS&TEEN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冠名,由厦门音之舞艺术中心、厦门飞音琴行、厦门易习教育咨询、星期8小镇、圆星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E-FIVE舞蹈工作室、蓓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厦门淑雅文化形体礼仪培训、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没骨画画院厦门分院、大脑地图少儿英语、厦门飞燕舞蹈艺术中心、蔡丽曲舞蹈艺术中心、福隆俱乐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乐萌汇儿童艺术中心协办,并由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网、手机厦门网等各大媒体立体宣传报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