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饮水健康 沁园引爆节日市场

2016-06-03

  节日促销是传统的营销模式,商家们在节日来临时会推出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从而吸引消费者消费。一般来讲,儿童节的促销仅限于儿童品牌,但今年净水行业成了一匹“大黑马”,掀起了关注儿童饮水健康的风潮。

  实际上,这股健康饮水的风潮始自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据了解,沁园在今年儿童节期间呼吁公众关注水质、关注儿童健康,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自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沁园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让孩子畅享“善之水”。

关注儿童饮水健康 沁园引爆节日市场

  火爆:净水市场持续升温

  第三方机构奥维云网(AVC)的预测显示,今年净水市场将在震荡中前行,市场规模约300亿,增速为56.3%。而随着品牌竞争的加剧和产品同质化现象的日益严重,设计与创新将会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高端化、智能化、大通量将会成为净水行业发展主基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环保、健康意识的提高,家用净水机将会快速普及,进入千家万户。但在经济“新常态”和消费品提质升级的背景下,一些规模小、产品品质差的品牌日渐式微,而沁园等原本处于龙头地位的品牌继续呈现扩张的态势,市场份额预计将进一步扩大。

  此次“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促销活动将显著拉升沁园的销售业绩,同时引爆整个净水市场。6月1日当天,记者走访沁园北京各大卖场,发现进店咨询和购买净水机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绝大部分是家长和孩子一同前来的。

  沁园北京市海淀区某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儿童专属活动从5月下旬就已经开始,从上个星期开始来店咨询及购买的人群明显增多,到本周更是呈现井喷之势。“净水机的目标消费群一般来讲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中产阶层,专门针对儿童的促销活动并不多见,因此这次促销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记者查阅店内的宣传资料发现,“善之水·纯净儿童节”促销活动的让利幅度十分诱人,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活动期间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 @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儿童节当日,携带儿童进店或手机内有儿童照片的消费者,可享受促销机型活动特价优惠,并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除此之外,近期,沁园将在专卖店、小区等场所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介绍水质常识及健康饮水知识。

  行业专家预计,由沁园掀起的这股“儿童健康饮水热”将持续一段时间,并将带动整个净水行业引爆6月夏季市场。

  权威:SGS力证产品安全可靠

  由于儿童的身体器官和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其抵抗力还不能达到成年人的水平,家长对孩子的健康也格外重视。“沁园敢于针对儿童开展专属促销,是因为其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支撑。”行业观察人士认为,沁园的举动有利于带动全行业重视产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因此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婴幼儿用品中禁止含有双酚A。

  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员在《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接触双酚A的雄性幼鼠,长大后的表现低雌鼠,而雌鼠也不那么喜欢与这些雄鼠交配。由此可见,儿童使用含有双酚A的净水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不容小觑。

  沁园旗下20余款净水机产品经过SGS检测,均不含有双酚A。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其检测结果无疑具有极高的权威度。

  记者翻看沁园此次促销的产品目录后发现,所有促销产品均经过SGS检测,这也是家长格外青睐沁园的重要原因。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中国人的人生哲学中,水是优秀品格的化身,在儿童节这个孩子专属的节日里,送给他们一份健康的同时,也能将中国人的品格代代相传,这也是沁园“善之水”的大善之举。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