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进口地板2016年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2016-06-12

  6月6日,IBF全品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寻市场阶段性变化的规律,探讨体验式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为IBF全品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及盈利能力的双丰收而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IBF全品进口地板2016年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2016年,是IBF全品进口地板“实干”之年!审视过去,有一个朴素的真理容易被遗忘:世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春播一粒黍,秋收万担粮,几分耕耘,几分收获。“崇实充实”——意即崇尚实干、充实国库,这是盛唐时期三朝宰相姚崇留一个后世的治国哲学。实干才能兴家、兴业和兴邦!脚踏实地,回归产品,回归客户,回归终端,回归市场,只有这样才能共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时代潮流。

  高举着“实干”的旗帜,本次经销商大会是一次十分务实的大会,没有任何口号、没有任何务虚的内容。首先是IBF全品CEO白涛先生讲述IBF全品进口地板发展战略及规划、IBF全品企业文化,后紧紧围绕产品,分品类产品规划、价格策略、产品订单与周期管理、优秀门店装修与设计展示、产品市场推广物料展示等内容从各个角度解析。

IBF全品进口地板2016年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7号上午,IBF全品进口地板资深地板人沈总对进口地板的市场格局与竞品做出了分析,并且以十几年的地板人经验讲述了渠道拓展和门店销售要素,最后对IBF全品经销商伙伴在IBF全品产品的安装、使用及售后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答疑。现场互动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IBF全品进口地板2016年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下午,所有人参观了IBF全品上海吴中路红星美凯龙店,IBF全品进口地板的家人们在实践中学习,亲身感受到IBF全品的店面文化,IBF全品运营部刘1经理从实践中讲述品牌产品知识以及门店销售技巧与话术等,至此,IBF全品进口地板经销商代表1大会在一片欢腾声中圆满落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