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布局“新风中国”战略 引领行业变革

2016-07-27

  日前,记者获悉,“新风中国—六星新品战略发布会暨中国家庭‘星’风关爱行动”将于7月3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单位,全球新风行业领导品牌---六星空气净化技术(湖南)有限公司(简称六星公司)发起主办,国家卫计委、中国科学院、中国质量协会等专家领导都将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活动将以实现“新风中国”为战略愿景,以“倡导时代新风、打造六星家园”为核心主题,引领新风行业变革,开创新风行业新时代!

六星布局“新风中国”战略  引领行业变革

  空气污染:谁也逃不掉的灾难

  当工业飞速发展,人口极速增长,繁华背后潜伏着一场环境与人类的危机,空气污染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面对频繁的雾霾,我们无处可逃。

  特别是城市中生活的人们,70%以上的时间需在室内度过。研究表明室内空气污染远超室外:雾霾天气室外脏空气通过门窗进入室内,室内装饰材料、油漆以及家具等不断散发出有毒气体在室内聚集,二手烟以及厨房油烟污染等,造成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严重5倍以上。“甲醛是导致白血病患儿增多的主要原因”这是来自10个国家的26位科学家对甲醛现有的致癌证据进行评价后得出的结论。而我国90%的白血病患儿家庭曾在半年内装修过。

  迎难而上:向着洁净新风前进

  记者了解到,新风中国—六星新品战略发布会上,针对“如何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未来新风行业发展方向与前景”,中国家庭“星”风关爱行动的实施计划等议题,国家卫计委原副主任陈啸宏,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国务院原参事、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郎志正,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吴德绳,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副教授莫金汉,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曹阳,以及六星董事长兼总裁张忠,六星执行董事、六星关爱基金发起人邓富强,新风联盟外联主任张建章,六星北京公司总经理王友胜等来自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共计300余位代表将齐聚一堂,为未来中国新风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80%以上城市空气中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污染水平远超健康标准,中国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堪忧。市面上能见到的空气净化产品,虽然有不少宣称对PM2.5和甲醛去除率很高,但事实上,大多数产品净化效率并不理想。此外,欧美国家家庭安装新风系统的比例高达93%以上,而我国这一数字还不到1%,市场需求前景巨大。

  “要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只有使用洁净新风机,在不断补充洁净新风的同时,源源不断的将脏空气排出室内,从而实现室内生活零污染”六星公司创始人张忠总裁告诉记者。

  2003年,张忠开始研究空气净化技术,是国内静电净化技术的开拓者,成功地研发钨丝静电净化技术并运用到空气净化机及新风系统。2013年,针对国内空气净化产品净化效率不高的技术空白,他带领团队与多位空气治理专家潜心研究,研发“负离子静电净化技术”,成功运用到六星新风系列产品上。

  在粗制滥造的时代,六星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只选用最节能、最环保的材料及零件,不把成本作为产品制造的第一目标,而更看重产品的可靠性及环保节能。六星坚守工匠精神,所有的产品均为三重净化,恒氧杀菌,出风口PM10/PM2.5/PM0.3能实现0微克,驻极静电技术,不拉弧放电,不产生臭氧,安装简单,维护方便。六星新风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成功运用到学校、银行、酒店、医院、办公楼等项目及众多家庭用户,广受用户好评。

  关爱社会:科技与公益兼顾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会上,六星在首次发布新品战略的同时,还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家庭“星”风关爱行动计划,启动关爱白血病儿童关爱公益项目,长期持续关爱和帮助因为空气污染而患病的白血病患儿家庭。

  “我们将首批捐助200万人民币,设立中国家庭‘星’风关爱行动专项救助基金,一部分用于白血病患儿家庭资助,一部分用于科普,让更多家庭了解新风,提升公众对空气健康的科学理解。”并将邀请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此次行动计划,做到‘可持续性、科学完善、精准帮扶’的公益愿景”。六星执行董事、六星公益发起人邓富强说。

  据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六星正在开展全球招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合作伙伴,提供多重扶持,帮助合作伙伴取得市场突破。六星洁净新风产品将为全球渠道商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灵活自由的合作方式、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无线广阔的市场空间。近期,在刚刚建成的全国最大的新风体验中心----北京六星空气体验中心,每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和经销商都络绎不绝! 据悉,此次六星新品战略发布会,现场还可以体验到六星新一代产品的强大净化功能及净化效果。

  六星是一家以技术、管理创新为主的创新企业,力求实现人类生活零污染及智能化的崇高目标。六星,专注于自我创新,只做有利于人类健康、优化生活的产品。作为全球新风行业领导品牌,六星将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实现“彻底消除室内空气污染,提高人类健康水平”这一美好责任和使命而努力。他们一边着手科技创新,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加洁净的六星级空气;一边投身公益事业,用心传递,用爱拯救,定向帮扶白血病儿童,让白血病儿童能获得更优质的医疗条件。

六星布局“新风中国”战略  引领行业变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