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整木家居:以爱知名 体悟东方工匠之道

2016-08-09

  在这个繁华噪杂的时代,人们总是追梦路上永不停歇,一颗浮躁之心逐渐让人偏离原本的轨道。少一些浮躁,多一份纯粹;少一些急功近利,多一份专注持久,秉承“工匠精神”对待生活,原来生活处处精彩。

  古老而传统的七夕,神秘而浪漫的鹊桥,让人们心中溢满爱与期待。爱,似二月春风拂面,沁润心脾,它总是能以润物细无声的态度,浇灌人生的点滴事。爱不仅存在于人与人之间,更是熔铸于圣达发展的始终,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爱之名,圣达整木体悟东方工匠之道,一雕一琢、一工一技皆精湛,为人们量身打造整体家居体验,充分实现在家居生活中回归自我。

圣达整木家居:以爱知名 体悟东方工匠之道

  七夕佳节,圣达整木家居为爱发声,愿秉承“工匠之道”,一如既往做品质家居,传递优质生活精神。

  秉承“工匠之道”,圣达整木愿意慢一点节奏,脚踏实地,为全球万千消费者带来最为真挚舒适的体验。它飞渡大洋彼岸,深入热带雨林,认真筛选每一颗百年优质木材,只为寻得纹理细密、坚韧粗壮的优质原木材;选用进口水漆与粘胶剂,力保整木家居“零污染”、“零甲醛”、“零危害”,为人们打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空间;客厅、卧室、餐厅、厨房、书房、卫浴等空间的整木定制家居,13大定制系列,诠释了品质生活应有的姿态。心无杂物,放慢脚步,让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一方坚土。

圣达整木家居:以爱知名 体悟东方工匠之道

  秉承“工匠之道”,圣达整木愿意细一点耐心,专注细节,精工细琢最为完美无瑕的整木产品。每个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优质整木系列产品,需要经过五十余到工序的处理,顶级工匠采用古法纯手工雕花打磨,尽显精致细节;一流的智能干燥技术,木材达到国际标准干燥度后才应用于家居制造,从而让整木产品结构更加稳定;圣达整木家居,以几近严苛的工匠精神,将每一处细节完美处理,成就完美家居生活。精工细造,放大细节,零瑕疵便是恒久追逐的目标。

圣达整木家居:以爱知名 体悟东方工匠之道

  圣达整木家居,为人们量身打造专属家居生活,营造浑若天成的空间感,宛如置身于自然之间,倾听鸟语虫鸣、自然脉搏。怀揣爱人之心,圣达整木家居愿以毕生之心血,锻造品质家居,让人们的家居生活处处有爱,处处精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圣达整木家居以修匠心不断打磨自身工艺,终生苛求,只为做到极致。言于己、表于心,二十余年成一“匠”,圣达整木家居以爱之名,书写一部成长史,以至诚之心,打造一流整木家居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