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

2016-08-15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东莞名家具展首日,国寿红木展馆门前人气爆棚

  8月11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在东莞厚街盛大举行。昨日东莞气温虽高达30多度,但名家具展却来有1300家参展商,有分别来自中国近20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新加坡、意大利、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商家近万名海外买家。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加博会、海博会组委会秘书长、省商务厅副厅长吴军(左二),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高树勋(中)与东莞市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右二)莅临国寿展馆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加博会、海博会组委会秘书长、省商务厅副厅长吴军(中)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高树勋(右一)与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左一)交流

  与此同时,由东莞市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红木)主办、《品牌红木》杂志协办的《家·国寿》新明式专刊在国寿红木展馆(3号馆C12)首发,在东莞名家具展的第一天,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品牌世外桃源引爆东莞。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右)与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左)交流行业信息

  从昨日上午开始,参会嘉宾就陆续凭邀请函来到国寿红木展馆现场,希望第一时间就目睹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展会上,国寿红木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明式家具品牌世外桃源。在众多嘉宾高涨的热情中,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终于再次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国寿红木副总经理王耀佳(左一)为厚街镇镇长蒋亚军(右二)介绍国寿新明式红木家具品牌“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灵感取自 东晋陶渊明代表作《桃花源诗》的序言《桃花源记》,意在用明式家具做桥梁,把现实和理想境界联系起来,将桃花源安宁和乐、自由和平、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描 绘在眼前。世外桃源,给现代人在忙碌的都市,塑造一方精神家园。这里的时光缓慢悠长,你可以找个时间坐下来,听听并感受这些新明式家具带来的独一无二的身 心体验。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胡盘根(中)、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左)与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亨通(右) 交流对新明式的看法

  世外桃源一经面世,就引发一场热情狂潮,吸引众多经销商。据悉,展会第一天,国寿红木新明式品牌世外桃源就有很多经销商咨询,意向加盟的不少,甚至有已经提前了解过世外桃源产品的经销商,首日直接过来洽谈后签单的。

名家具展第一天 国寿红木新明式家具世外桃源引爆东莞国寿红木副董事长陈淦凡(右三)在为顾客讲解《世外桃源》新明式家具

  东莞名家具展首日,国寿红木新明式红木家具品牌世外桃源掀起一股风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