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助眠玩具,真的能把熊孩子哄睡着?

2016-09-09 中国网

  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家里是不是有一到晚上要睡觉就哭哭闹闹的小熊孩子或很大了还不愿意自己睡觉的大熊孩子?市场上有不少儿童助眠玩具,让我们选择几款,来看看丰满理想下的现实是否骨感。

  基本信息

儿童助眠玩具,真的能把熊孩子哄睡着?

  首先,看下外形和手感。

  孩子们大都喜欢抱着喜欢的卡通毛绒玩具入睡,这几款产品的外形哪个更得孩子的欢心呢?海马可爱,青蛙顽皮,小海龟呆萌,而超级飞侠乐迪是动画片《超级飞侠》中一个乐于助人的飞机机器人。不知道红色的超级飞侠是否更胜一筹呢?

  产品外观都采用毛绒材质,拿在手中,手感柔软滑润、富有弹性。有如妈妈的手轻轻触摸,能给孩子带来安全感,确实能对孩子入睡有点帮助。

  其次,来看下助眠灯光带来的视觉安慰。

  从灯光形式、颜色、变换方式,是否可以独立控制几个方面看,费雪和柯贝是小夜灯形式,灯光不可和音乐同时控制;而若有超级飞侠是投射灯形式,色彩及变换更多样,控制方式也更灵活。(各自在黑暗房间的灯光效果图)

儿童助眠玩具,真的能把熊孩子哄睡着?

  接下来,听听各自都有哪些助眠乐曲能使孩子放松情绪。

  从歌曲数量来看,费雪和柯贝提供的乐曲数量较少且不能更新、智乐优和若有超级飞侠除了自带乐曲外,SD卡容量分别为4G和8G,可以自己存储喜欢的内容或者录制爸爸妈妈自己的声音,这点应该比较受欢迎。特别是若有超级飞侠可以通过APP智能控制,可随意点播歌曲,而且官方服务号还会定期推送新乐曲、故事等相关内容,对于追求内容不断更新又懒得自己去挑选的家长,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儿童助眠玩具,真的能把熊孩子哄睡着?

  灯光和乐曲不同时需要,怎么办?

  首先费雪是没有这个解决方案的,灯光和乐曲只能同时开关;柯贝可以只开灯光,智乐优可以只开音乐;只有若有超级飞侠可以实现灯光和音乐完全独立控制。从这个角度看,若有超级飞侠的适用性更广谱。

  助眠灯有工作周期吗?孩子睡着了,助眠灯会自动关机吗?

  费雪的方案是每个工作周期5分钟,还想再开,只能靠爸爸妈妈手动打开。柯贝和智乐优可以在固定的时间之后自动关机,中间想要关机,也只能手动操作。智能超级飞侠可通过APP随时关闭灯光或音乐,也可设置任意时间后自动关机。从不打扰孩子的角度看,自动关机显然更有好处,当父母掌握了孩子的睡眠规律后,设置自己孩子适合的自动关机时间,可以让孩子睡得更香,更安静。

  电池能充电吗?

  这一回,又是智乐优和若有超级飞侠举起了手,他们做到了。不用重复购买电池,省钱又环保。赞一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