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呼吁警惕油烟致癌 油烟克星樱雪超魔007引关注

2016-09-26

  9月18日,一篇有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胸外科主任赵晓菁的专访报道引起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据悉,该篇报道先后在搜狐、网易、凤凰等各大主流门户网站争竞相发布转载。文章标题赫然醒目,令民众堪忧——油烟致癌,做顿饭等于抽两包烟??!!

  该文中明确指出,目前,我国肺癌发病率接近发达国家水平,肺癌已成为恶性肿瘤死亡首位原因。其中男性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所有恶性肿瘤的第一位, 女性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第二位。据统计,我国肺癌发病率每年增长26.9%,过去30年间,肺癌死亡率上升了465%,预计到2020年,我国肺癌病人将 达到80万,死亡70万。赵晓菁还表示,厨房油烟是女性患肺癌的诱因之一,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做一顿饭相当于抽两包烟,厨房油烟暴露会增 加1.4倍至3.8倍的肺癌风险。

专家呼吁警惕油烟致癌 油烟克星樱雪超魔007引关注

  提到厨房油烟问题,长期困扰着每一位家庭主妇的幸福生活,肺癌预防作为中国癌症防控的重中之重,首当其冲的是要防止油烟到处乱跑乱窜。由此,樱雪吸油烟机成为厨房必备电器,及时快速地将油烟排出厨房,保证烹饪时的环境清新健康!

专家呼吁警惕油烟致癌 油烟克星樱雪超魔007引关注

  据了解,樱雪18年来一直以“高精尖”工匠理念为核心,不断升华品牌内涵,并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打造每一件产品,且始终坚持“重专业更重感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化的时尚厨房,让爱家的文化广泛传播,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樱雪产品带来的温暖。

  智能油烟机,行业大突破

  今年,樱雪电器也推出了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变频吸油烟机——“超魔007”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轻奢体验的突破,推出香槟金,太空灰两大色系,摆 脱了沉闷的厨房调调,以更加活泼、高贵的视觉形象融合到人们的烹饪体验中,打造美好厨房的有色生活。另外,樱雪超魔007系列新品还采用了多种智能外观技 术,比如全自动隔烟屏,其精简设计让消费者轻轻一按就能够开启厨房无烟模式,而且收放自如,令人叹为观止。

专家呼吁警惕油烟致癌 油烟克星樱雪超魔007引关注

  在功能上,专利蜗壳,旋转无噪音,双面进风叶轮,运转更平稳,变频控制芯,低噪音运行。实测最大风量时噪音仅为54dB。同时具备智能温度感应装 置,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当厨房油烟越大,温度越高,风量就越大;反之,当厨房油烟越少,温度越低,风量就越小。爆炒时,最大风力可达到可达到 23m³/min,真正实现上下左右不跑烟。

  与此同时,开创烟灶蓝牙联动功能,打开或关闭灶具的同时,烟机完美同步。樱雪电器在用心为消费者打造智能时尚厨房的同时,兼顾了用户的实际感受和使用细节。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差异化强势打造贴心产品

  现如今,在以产品为王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聚焦在“吸力“、”排风量”上,然而,行业中产品同质化的现象极为普遍。樱雪此番全 新一代智能电器产品的震撼上市,从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魔系列智能系列产品,不仅晋升为节能变频专家,全线一级能效将樱雪电器打造成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厨 卫电器品牌,加速人们迈进智能家居生活的步伐,而“上下左右不跑烟”的情感诉求则直击消费者的心灵。有消费者在使用后表示:“最喜欢的就是樱雪智能变频烟 机的倾角设计,不仅提升了做菜的舒适感,而且不再有碰头危机,也能够有效远离油烟呛鼻,是真正的贴心设计。”

专家呼吁警惕油烟致癌 油烟克星樱雪超魔007引关注

  樱雪智能油烟机,具备更加卓越的“不跑烟”性能,利用最先进的厨电技术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让“油烟革命”成为过去,守护每位家庭主妇的身体健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