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皇股份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2016-10-18

  世界丝绸看中国,中国丝绸看杭州。10月14日-16日,2016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在G20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蚕丝被行业的领导品牌和首家上市公司,钱皇股份受邀参展。

钱皇股份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200多家丝绸行业优秀品牌商参展。钱皇股份携旗下“钱皇”、“江南古韵”以及自主开发的“小皇叔”APP悉数亮相。此次展会,钱皇股份将蚕丝实体产品和真丝制品洗护服务进行结合,引领行业新的发展。定位高端品质、前瞻服务和深远布局,糅合精致时尚范和传统韵味的钱皇蚕丝被展馆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行业客户驻足,共论产业变革,咨询合作机会。

钱皇股份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擅于突破思维界限,用大数据改写蚕丝被旧有格局,钱皇股份董事长张健健受组委会邀请,做“时尚科技杭州峰会--未来新‘丝’路”的主题演讲。张健健以钱皇24年的历程与反思为例,深度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瓶颈,他极其看好丝绸后市场洗护的巨大前景,指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才是“互联网+丝绸擦出的耀眼火花”。为此,钱皇股份率先开发了“小皇叔”,是国内首款定位真丝制品、床品洗护专业APP的服务软件。依托钱皇全国2500多家实体门店、7000余人洗护团队、近万台专用洗涤设备以及24年成熟的床品服务经验,为用户提供真丝制品、床品的清洗、杀菌、消毒、祛味、清洁、平整6大服务。

钱皇股份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小皇叔7月新上线,已获多方认可,与杭州部分酒店连锁集团、知名物业公司、高校达成了合作协议。

钱皇股份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

  直击行业洗护难的市场痛点,小皇叔博得一众业界“大咖”的阵阵掌声,反馈热烈。张健健现场承诺,钱皇坚持走“互联网+”道路,将开放资源,欢迎各大品牌商入驻小皇叔,完善自身售后服务的基础上,助力丝绸产业的全面升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