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2016-10-20 名品家居 新浪家居

  公益徒步,为爱而行。现代人工作忙压力大,但这些都不能阻止人们回归家庭,给家人更多的陪伴。与全家老小参加一场公益徒步活动,无疑会成为一次有趣而难忘的家庭活动体验。

  不管你是否是一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即将在10月30日举行的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不容错过。

  活动主办方,名家居世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名家居世博园之所以发起并主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家文化”的重视,呼吁人们回归家庭,给家人更多的陪伴。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爱·徒步”报名人数远超预期

  都市人往往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对家人的陪伴。而徒步运动作为没有压力的温和运动,正适合带着老人小孩一起去参与。

  此次“爱·徒步”活动以健康、公益、绿色为主题,由名家居世博园和东莞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主办,香港家私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东莞嘉华酒店集团、华师傅家具、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协办,选址在环境优美的东莞同沙生态公园,徒步完成18公里环湖绿道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此次活动消息一公布,便得到了市民热烈响应和踊跃报名,报名人数现已远超预期。

  徒步运动不但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更是有益身心。据研究,徒步运动是有益的有氧运动,不但能够让人释放紧张压抑的心情和思绪不快的感觉,达到全身放松和情绪舒畅,还能够增长见识,磨练意志,提高心肌功能和血管弹性。

  同时,此次“爱·徒步”活动还将融入亲子活动项目,让老人小孩在这次徒步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名家居世博园也作了完善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不但有四个签到点可供补给,还设有后勤车随时准备将有需要的参与者运送至终点。在医疗保障方面,东城医院、东莞红十字会救护队、东莞市救援辅助队的专业人员都将到活动现场提供医疗应急保障。而应急通信支持则由东莞市无线电运动协会提供。

  名家居世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将尽可能完善的组织工作,保障参与者能够获得愉快的徒步运动体验。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爱·徒步”成为东莞户外运动节首发活动

  据了解,“爱·徒步”活动得到了东莞市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并作为2016年东莞市首届户外运动节的首发活动。

  名家居世博园是一个知名的家居展贸平台,为什么会“跨界”主办公益徒步活动?对此,名家居世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徒步运动是一种“全民参与”的户外运动,一家老少都可以参与。同时,徒步运动也是人们回归家庭的一种形式,在徒步过程促进家庭交流,培育互助互爱的和谐家庭,是一种“家文化”的体现。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而“家文化”正是名家居世博园一直在倡导的。该负责人说,名家居世博园主办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呼吁市民回归家庭,给家人更多的陪伴和交流。事实上,东莞聚集了大量优秀的家具企业。而这些家具企业近年来都越来越重视“家文化”,更加注重用优质家具诠释对环保、健康的理解和重视。名家居世博园相信,家居业是一个高度重视家庭、健康、环保和亲情的行业,例如名家居世博园内有着500家家具厂商开设品牌展厅。在这些展厅中,展示的正是超过500种不同的“家的形式”。此次“爱·徒步”活动,也第一时间得到了包括城市之窗、楷模家具等知名家具企业的热烈响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爱·徒步”将“公益、爱心”融入运动中,让参与者的慈善爱心聚集,共同传递共同为社会传递“公益、健康、爱心”正能量。此次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将捐出全额报名费作为公益用途。接下来,名家居世博园还将向社会各界公布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慈善机构,公益款项用途并展开一系列后续的公益项目。

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10月30日启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